2019年08月18日北京市 / 300人
距离大会开始还有: 0天 0 0 0

“北京地区*投资价值文化创意企业”评选活动

改革开放的40年,是中华文化蓬勃发展的40年,文化“走出去”新格局逐渐形成,国家文化软实力得到提升。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中国迎来品质消费的时代,文创产业如星火燎原,年均增速超过13%。文创,代表着大众一种对创造力和想象力的尊重与追求。

值此之际,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联合清科集团共同举办“北京地区*投资价值文化创意企业”评选活动。旨在切实推进文化创意产业项目与资本结合,立足于考察和挖掘优质文化创意企业,用专业和权威的眼光透视企业的成长潜力并向资本方推介,助力入选企业成功融资并有效降低金融风险影响,促进文化创意企业快速健康发展。活动将遵循“责任、专业、推动力”的理念,邀请投资界知名专家担任评委,评选出50家北京地区*投资价值文化创意企业。

自2012年以来,评选已连续举办七年。最终榜单已成为北京市乃至全国对文化创意企业投资的风向标,为众多北京地区文化创意企业的发展带来了更多的资本支持。

参选资格


  • 属于文化创意产业

  • 必须为未上市企业

  • 企业运营主体设在中国北京

  • 具有投资潜质的高成长企业

评选指标


  • 商业模式的有效性

  • 公司业务与竞争力

  • 企业的市场开拓能力

活动流程

5月1日-7月28日提交参选表
1
7月29日-8月4日项目审核
2
8月5日-8月10日评委打分
3
8月18日现场公布榜单
4

下载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