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8月28日 - 30日西安市 / 2000人
距离大会开始还有:正在进行中

榜单介绍

本次评选将通过数据库、信息库共享,关注西安优秀企业的高成长性、创业模式、投资价值;进一步完善企业梯度培育,深入挖掘各参选企业的综合价值、细分价值和潜在价值,做到对企业真正的投资价值发现。榜单将面向西安范围内所有创业企业,通过调动包括创业项目、成功企业、投资机构、行业协会、高新技术园区、孵化器、行业媒体在内的全产业链资源,打造一个超高规模、影响深远的投融资专业平台。此次榜单针对创业企业所处不同发展阶段,设立2019年西安未来之星TOP100和西安龙门榜TOP20: 

1.2019年西安未来之星TOP100*成长性的中小微企业;

2.西安龙门榜TOP20有上市前景、且有意走向Pre.IPO的优秀企业(含新三板挂牌企业)。

参与评选

选企业需认真填写《“2019西安未来之星企业”评选活动企业参选表》立即下载

止时间:请于8月5日前,将填写好的《参表》发送至组委会邮箱:rubychi@zero2ipo.com.cn

特别说明

1.“2019西安未来之星TOP100”榜单中,1-30名按评委打分排行、31-100名以企业首字母排序。

2.“西安龙门榜Top20”榜单中,1-20名以企业首字母排序。

参选指南

参选资格

1.企业须为注册在西安市行政辖区内的未上市公司

2.企业运营主体需设在西安市行政辖区内

3.具有发展前景的新兴产业企业

4.具有投资潜质的高成长企业

评选指标

1.企业所处行业的发展前景

2.商业模式的有效性

3.公司业务与竞争力

4.创新性企业的市场开拓能力


6月13日-8月5日 提交参选表
1
8月6日-8月9日 项目初评
2
8月12日-8月14日 项目复评
3
8月15日-8月16日 西安项目评审会
4
8月19日-8月23日 项目调研
5
8月29日 榜单发布
6

参选咨询

参与评选咨询
迟亦菲(女士)
电话:13022950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