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0日 - 21日成都市 / 200人
距离大会开始还有: 0 0 0 0
  • 锦泓科贷

    锦泓科贷是国有控股(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旗下)的科技金融服务机构,以科技创业金融、科技产业金融为双核驱动,通过债权融资、风险投资与资本市场的力量,促进资本市场、科技成果、创新创业的深度融合和优化配置。

    公司致力于应用大数据、新服务,为科技产业链核心企业及上下游企业提供经济、便捷、安全的融资解决方案,以融促产,积极实现产业资本深度融合。

    公司是四川省首批“科技小贷”试点、成都“科创贷”成员,引入美国硅谷银行“投贷联动”模式,加快培育一批创新创业种子企业,助力中小微科创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让资本有效进入创新创业领域。

    公司与众多高校、科创服务平台、科创孵化载体和科技产业园区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锦泓的融资系列产品得到了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的大力推荐。

    目前,公司已为超1000家科技企业提供信贷支持,包括先导药物、极米科技等行业领军企业。

  • 川创投

    「川创投」系四川产业振兴投资基金集团旗下机构,是一家主要从事股权投资及管理的专业机构,专注投资于自主创新高新技术企业、新兴产业企业和转型升级企业,投资范围涵盖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及高端智能制造等重点行业领域。自成立以来,「川创投」已投资了「安特金」「迈科康」「海博为药业」「诺峰药业」「海枫生物」「开拓药业」「至善唯新」「瑞沐生物」「云知声」「易冲无线」「精灵云」「爱联科技」「龙华薄膜」「纤声科技」「频岢微电子」「自连科技」等40余家行业优秀企业,并致力于为已投企业提供多维度、专业化的投后增值服务。

    「川创投」目前承接管理了由四川省政府主导设立的四川省创新创业股权投资基金、四川省科技成果转化股权投资基金2只省级产业引导基金,在四川省全创区、中国(绵阳)科技城、四川省自贸区和川南经济区先后布局6只区域子基金,并联合国内一线投资机构发起设立8只行业子基金和4只专项子基金,管理资本规模近100亿元,已初步形成了深耕四川、辐射全国的投资和服务网络。

  • 弘毅天承

    弘毅天承知识产权集团是中国*的综合型知识产权服务机构,集团围绕知识产权创造、保护、管理、运用、商业化五个板块,充分利用技术、资本和市场三要素,持续打造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全产业链服务平台。

    现有办公场地8000平米,服务团队40个,现有正式在册员工600余名。服务地域覆盖:北京、广东、四川、河南、贵州、陕西、甘肃、湖南等地。集团目前提供八十余种知识产权及相关服务,在知识产权金融、技术(知识产权)转移、知识产权法律等业务板块处于国内*水平。集团秉承“以资本驱动技术创新,以技术推动市场发展”的经营理念,采用全球化视野,不断探索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全面、快捷的知识产权全产业链服务。

  • 虹云创投基金

    一、基金简介

    四川虹云新一代信息技术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虹云基金”)是由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业界知名的TMT领域投资人宽带资本,及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长虹佳华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天府创新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等多家知名企业和上市公司共同发起,国投高科和四川省技术转移中心分别作为国家财政及四川省地方财政受托管理人代表出资,共同参与设立的一支关注于基础软硬件开发、新型智能终端、大数据和云计算等领域的国家参股创投基金。

    虹云基金于2014年12月15日获得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联合下文(发改高技2014(2841)号)同意设立批复,于2015年10月19日在成都天府新区注册成立,注册地址为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注册资本为2.5亿元人民币。

    虹云基金将专注于以股权投资或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投资于围绕智能终端价值提升的基础软硬件、新型智能终端、云计算及大数据领域的初创期和早中期项目,并为被投资企业提供完善的投后管理服务。

    二、管理公司简介

    虹云基金的管理人为四川虹云创业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注册地在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注册资本为500万。基金管理团队是以知名的TMT领域投资人田溯宁先生带领的一个具备多年相关领域投资管理经验的专业化团队。曾经投资了包括3G门户、大众点评网、世纪互联等企业,获得了巨大投资成功和较高回报率。

  •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华西证券是国有背景市场化运作的全牌照综合券商,以成都为总部,下瞎15 家分公司、上百家营业部。华西证券凭借强大的市场适应能力,是全国少有的从2004年持续盈利至今的证券公司,连续9年获评A类券商。2016年公司开始打造以“咨询、融资、并购”为主的中小企业全生命周期综合金融服务体系,通过推荐企业至天府股交中

    心挂牌、公开课、线下沙龙、股权融资顾问、企业并购顾问、股改、IPO、直接投资等服务形式,累计服务6000 多家企业。

  • 九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九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州证券”)拥有证券业务全牌照,是国内*一家注册地位于青海省的证券公司。九州证券总部设有经纪业务、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固定收益、交易等业务模块和部门,构建了具有竞争力的全业务链体系。

    九州证券在除西藏外的全国各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开设了42家分支机构,搭建起辐射全国的业务开发体系和营销服务体系。此外,九州证券旗下设有九州期货、九证资本两家全资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秉承合规守信、客户至上、开拓进取、强力执行、简单坦诚的核心价值观,九州证券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导向,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中心,打造具有独特竞争力的证券公司。

  • 四川创新科技金融研究院

    四川创新科技金融研究院是按照四川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推动科技金融改革创新发展的要求,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作为业务主管单位,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共同发起,于2018年8月28日经四川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民办非企业单位。

    使命愿景

    四川创新科技金融研究院按照"政、产、学、研"一体化要求,立足科技、协同金融、面向产 业、服务创新,着力打造四川科技金融高端研究智库、金融创新中心、企业服务平台、交流培训和人才培养基地,为国家和四川科技金融重大决策和产业化服务。

    功能定位

    (一)着力打造高端研究智库。引进海内外*科技金融领军人才,发挥省内高校院所科研人员作用,围绕科技金融前沿和委托单位需求开展专题研究,定期发布前瞻性、权威性的研究报告.制定四川省科技金融中长期发展规划,发布年度《科技金融发展白皮书》和科技金融创新指数,重点 围绕科技金融、军民融合、金融安全等领域,为国家和四川的重大决策服务。

    (二)着力打造金融创新中心。加强对金融机构创新、金融产品创新、融资模式创新的研究,促进风险投资业发展,助推研发向实际运用转换,为金融企业和科技型企业服务.加强对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数字货币等金融科技的研究,助推金融科技的场景运用和商业实现。

    (三)着力打造企业服务平台。整合科技资源和政府资源,建设四川省科技型企业数据库和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库,开展科技型企业征信评级,加强科技企业和金融机构的融资对接,提升科技型企 业的融资能力。加强对企业的投融资服务,提升企业的成长能力。

    (四)着力打造交流培训基地。加强国际国内科研交流,大力引进国内外科技专家和科研团队,构建国际联合实验室。举办四川科技金融论坛。整合硏究资源和研究成果,向政府、企业和金融机 构的管理人员提供科技金融创新方面的高端培训服务,以理念创新带动管理创新,促进产业转型发展。

  • 四川省高新技术产业金融服务中心

    四川省高新技术产业金融服务中心系四川省科技厅设立的、服务于高新技术产业和金融资本的公益性事业机构,隶属于四川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中心不断探索创新科技和金融结合新模式,助推科技型中小企业获得更多金融资本支持,帮助投资机构、金融机构获得更多科技企业投融资机会,推动促进我省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端成长型产业发展。同时,中心开展促进科技和金融结合相关政策研究,协助举办中国(西部)高新技术产业与金融资本对接推进会等大型活动,搭建覆盖全省的科技金融对接服务平台和服务体系。

    业务职能:

    1.开展促进科技和金融结合方面的政策研究工作;

    2.提供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政策、法律及法规咨询;

    3.协助科技厅开展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科技型中小企业创业投资项目、四川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债权融资补助资金项目的组织管理服务工作;

    4.帮助科技企业解决初创、成长和成熟等各阶段的多渠道融资问题;

    5.提供企业融资过程中的管理、财务、法律咨询与培训;

    6.开展创业板、新三板、科创板和区域股权交易市场等多层次资本市场上市辅导;

    7.受托管理四川省“天府科创贷”,负责具体开展天府科创贷业务,管理风险补偿资金;

    8.协助开展四川省科技创新券管理工作,运行管理并维护四川省科技创新券管理服务平台。

  • 西南转移中心

    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于2015年9月正式获得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落户四川,在国家科学技术部、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领导下,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厅、成都高新区管委会联合建设。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作为西南地区*的区域性*技术转移中心,遵循“聚集、筛选、撮合、转化”工作思路,以成都高新区菁蓉汇7号楼为核心载体构建西南地区最权威的第四方综合性技术交易平台;重点打造“1+4+N”的西南技术转移转化服务体系;依托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人才培养基地持续开展技术经纪人培训;承担全省参展深圳高交会、杨凌农高会等全国性科技成果展览展示活动组展工作;依托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平台,面向创新主体开展技术转移、创业孵化、成果展示等一站式技术转移服务,着力营造西部地区良好的技术转移转化生态圈。

  • 业信创投

    业信创投是一家专注于种子轮投资的风险投资机构,由业信集团、三一能投、共信建设等机构共同发起,已设立共信壹号成都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共信贰号技术发展(成都)中心(有限合伙)两个投资平台,投资方向为高新技术服务类项目。

    业信创投集聚了金融投资领域*创新思维和丰富运作经验的复合型人才,凭借深厚的行业背景、*的企业管理理念以及专业的金融服务团队,先后投资共信创服、斑马工业设计、中能聚工、贵咨大数据研究院等多家初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