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0日 - 21日成都市 / 200人
距离大会开始还有: 0 0 0 0
  • 成都银行科技支行

    ● 成都市科技型企业“科创贷”

    我行与成都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成都高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都生产力促进中心合作推出,通过政府风险准备金增信的模式,缓解成都市科技型企业的融资难题。

    适用对象:在成都市注册,主营业务清晰的科技型企业。

    产品特色:政府风险准备金增信,融资门槛大幅降低;以知识产权、股权、信用反担保方式,经国有担保公司放大,*化盘活科技型企业无形资产;融资成本透明可控;政府大力支持,企业可优先享受融资贴息政策及其他优惠政策。

    ● 知识产权质押贷款

    我行自主推出的一款以自主知识产权质押贷款的创新融资产品。

    适用对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有流动资金需求的科技型企业。

    产品特色:借款人将自有知识产权作质押,我行向借款人发放用于正常生产经营或临时性资金需要的流动资金贷款。单户金额*300万元,利率不超过4.55%,贷款期限不超过一年。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向政府机构申请无形资产评估费补贴。

    ● 成都市高新区中小微企业“成长贷”

    我行与成都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推出,通过政府风险准备金增信的模式,缓解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融资难题。

    适用对象:在成都市高新区注册,主营业务清晰,所属行业类别符合高新区主导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方向的中小微企业。

    产品特色:政府风险准备金增信,融资门槛大幅降低;反担保方式灵活多样(包括知识产权、股权、应收账款、订单、机器设备、个人房产等),经国有担保公司放大,*化盘活科技型企业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融资成本透明可控;政府大力支持,企业可优先享受融资贴息政策及其他优惠政策。

    ● 园区“展业贷”

    我行向小微企业发放的用于购置成都地区产业园区内经营性物业项目,用途为支付产业园区内限定物业购置费用,且所购物业用于自身生产经营。

    适用对象:有产品限定物业购置需求,且所购物业用于自身生产经营的小微企业。

    产品特色:满足成都地区注册企业的置业需求;贷款单户限额不得超过物业购置价的50%,首付款须先于或与我行贷款同时支付给卖方。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含),贷款利率上浮比例按照不低于人民银行同期档次基准利率的30%执行,还款方式按月或按季等额本息方式还款。

    ● “易采贷”

    向中标政府采购、成都银行采购以及其他我行认可采购人的供应商,提供专项用于采购合同项下指定货物、工程或服务的采购,并以采购款作为*还款来源的产品。

    适用对象:供应商为注册和纳税地在四川省范围内的企业。

    产品特色:凭合同或中标历史申请,可一次办理、多次提用、方便快捷;贷款额度*为采购合同金额的80%,期限最长3年;无抵押担保,综合融资成本*可至3.915%。

  • 邮储银行

    产品1: 天府科创贷

    适用于省内注册的*高新技术企业及符合《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国科发政〔2017〕115号)并在取得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编号号的中小企业。

    授信用途:企业日常经营资金需求。

    贷款期限:不超过24个月。

    担保方式:以企业关键人提供保证担保为主。

    授信金额:不超过1000万元。

    可享受相关补贴政策。

    产品2: 成都科创贷

    适用于成都市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或服务业务,有较高的创新程度和技术水平、市场前景好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

    授信用途:企业日常经营资金需求。

    贷款期限:不超过12个月。

    担保方式:政府风险资金池增信+担保公司部分担保+企业关键人提供保证。

    授信金额:不超过1000万元。

    可享受政府相关补贴政策。

    产品3: 小微易贷(线上信用模式)

    指符合我行准入标准的小微企业,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并结合企业在我行综合贡献度、纳税信息、增值税发票信息或者工程行业企业数据信息,向其发放的短期网络全自助流动资金贷款业务。

    授信用途:企业日常经营资金需求。

    贷款期限:额度有效期1年,随借随还,单笔贷款期限不超过12个月。

    担保方式:信用。

    授信金额:不超过300万元。

  • 四川天府银行

    一、小微科创贷

    (一)产品定义

    小微科创贷是指我行以科技型小微企业、特别是入驻各类创新创业园区的高新技术型企业为目标客户研发的信用贷款产品。

    (二)产品要素

    1.贷款用途:技术改造创新、搭建科研平台、设备升级改造、研发成果生产设计以及日常经营等需求

    2.贷款金额:*授信额度不超过350万元;

    3.贷款期限:授信期限最长二年,额度可以循环使用,最后一笔贷款到期日不得晚于授信到期日。

    4.贷款利率:*年利率3.75%。

    5.还款方式:按月付息,到期还本,综合授信,随借随还。

    (三)贷款条件

    1.企业法人或*股东年龄在22周岁(含)以上,且年龄加贷款期限不超过6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企业成立时间一年以上。

    3.企业资产负债率不高于50%。

    4.企业属于高新技术企业或者企业核心人员(企业法定代表人、主要股东、业务负责人、技术领头人,下同)满足我行规定条件。

    二、银税通

    (一)产品定义

    银税通是四川天府银行针对按时纳税小微企业推出的*贷款金额100万元的经营性信用贷款。该产品按月付息,到期还本,贷款年利率*3.75%。具有纯线上申请、审批、签约、支用等特点,无需提供任何纸质资料。

    (二)产品要素

    1.贷款金额:*100万元

    2.贷款利率:年利率低至3.75%

    3.贷款用途:进货、铺面装修、支付货款、日常流动资金等

    4.贷款期限:1个月,3个月,6个月,12个月

    5.还款方式:按月付息,到期还本;

    (三)产品要求

    1.企业成立2年以上,企业纳税评级为A、B、C级;

    2.企业年纳税金额1万元;

    3.企业法定代表人年龄+贷款期限不超过65周岁;

    4.企业法人在半年内未变更,2年内变更2次及以内。

    三、天府惠家贷

    (一)产品定义

    天府惠家贷是一款为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以及其他个人创业者推出的经营性住房抵押循环贷款产品,本产品具有线上申请、在线评估、一次抵押长期授信、额度循环使用等特点。

    (二)产品特点

    贷款金额:*贷款金额500万元,

    贷款期限:授信期限最长10年,单笔贷款期限最长5年;

    一次抵押,10年授信;

    免费线上评估,抵押率*80%;

    最快当天审批及放款;

    随借随还,按日计息;

    (三)贷款要求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并持有二代居民身份证,不含港澳台及外籍人士;

    2.业务受理时,借款人年满22 周岁,女性不超过55 周岁,男性不超过60 周岁;

    3.能提供本产品认可的合法、有效、足值的抵押担保;

    4.持续经营,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5.主营业务明确,符合当地区域产业发展战略和扶持政策,符合本行信贷政策,位于本行及下设各级分支机构经营范围内;

    6.遵纪守法,征信良好,无当前欠息逾期;

    7.本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熊猫支小贷

    (一)产品定义

    使用人行支小再贷款信贷额度,对小微企业、小微企业主或个体工商户发放的用于经营周转、购置生产设备或固定资产的抵押贷款。

    (二)产品要素

    贷款金额:*500万元

    授信期限:1年、2年、3年、5年

    还款方式:按月付息、到期还本/分期还本,等额本息

    (三)贷款条件

    自然人准入条件

    1.从事合法生产经营的个体工商户的经营者、个人独资企业的出资人、合伙企业的合伙人;小型或微型企业参与经营或主要出资的法定代表人或自然人股东;

    2.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不含港、澳、台);

    3.年龄须满足在22(含)-65(含)周岁;

    4.未投资于小额贷款、投资公司、担保典当、房地产开发等高风险行业。

    企业准入条件

    1.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等机构核准登记注册并按规定办理年检手续或年报公示的从事各类经营活动的小微企业或个体工商户;

    2.生产经营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环保政策、本行信贷政策;

    3.未投资于小额贷款、投资公司、担保典当、房地产开发等高风险行业;

    4.主营业务突出,管理规范,可支配的现金净流量足以支持按期归还贷款本息;

    5.信用记录良好,纳税信用评级非D 级,无不良贷款记录。

    五、政采贷

    (一)产品定义

    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融资(以下简称“政采贷”),是指银行以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审查和政府采购信誉为基础,依托政府采购合同,按优于一般企业的贷款程序和利率,直接向申请贷款的供应商发放无财产抵押贷款的一种融资模式。

    (二)产品要素

    1.贷款金额:*500万元,中标合同金额的90%;

    2.贷款利率:年利率低至5.25%;

    3.贷款用途:用于政府采购合同项下指定货物、生产建设所需原材料等的采购,提供服务前期垫款,支付中标政府采购合同履约保证金等用途;

    4.贷款期限:授信期限1年,单笔期限最长3年;

    5.还款方式:按月付息,分期还本。

    (三)贷款要求

    1.申请人为四川省政府采购网公告的中标货物类、服务类和工程类供应商;

    2.申请人注册成立或实际控制人连续经营1年及以上,且非我行辖区外异地客;

    3.无政府采购失信记录,企业及其实际控制人、法定代表人、主要股东征信记录良好,未涉及重大诉讼和仲裁案件;

    4.主营业务突出,管理规范,可支配的现金净流量足以支持按期归还贷款本息;

    5.政府采购项目供应商应不属于以下范畴:被纳入法院、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税务部门、银行认定的失信名单且在有效期内,或者在前三年政府采购合同履约过程中及其他经营活动履约过程中未依法履约被有关部门处罚(处理)的。

  • 广元市贵商村镇银行科技支行

    A  专利贷

    专利贷是指借款人或第三人以合法享有且可以转让的专利权做质押,从银行取得一定金额的信贷资金,并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一种授信业务。

    专利权是指发明创造人或其权利受让人对特定的发明创造在一定期限内依法享有的独占使用、收益、处分其发明创造,并排除他人干涉的权利。专利权包括国家知识产权局依法授予专利权证书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等知识产权。

    专利权质押率:发明专利权质押率*不超过专利权价值的40%;实用新型专利权不超过专利权价值的30%;外观设计专利权不超过专利权价值的20%;专利权质押贷款的额度纳入统一授信管理。

    B  人才贷

    人才贷授信业务是向在广元市内工作生活的科技型、创新型、创业型人才及其所在企业发放的用于支持个人创业、发展及消费等指定用途,在约定的授信额度、期限内可单次或循环使用的信用贷款。人员要求:

    a.被列入*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工程实验室的首席科学家,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得者,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A类客户”100万);

    b.被列入省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工程实验室的学术技术带头人,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省级“千人计划”入选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B类客户”80万);

    c.被列入四川省“天府万人计划”;具有国家部委认定的*技师等级资格的技能型人才,经认定的大中型企业*管理人才(“C类客户”50万);

    d.普通高校毕业的博士研究生或具有国家部委认定的副*(含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D类客户”40万)。

    e.普通高校毕业的硕士研究生,或具有国家部委定的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按我国专业技术职称分类标准执行)的人员,或被列入地市级(含以上)科技人才项目计划的人员,或获得地市级(含以上)政府政策财政补贴的人员。(“E类客户”30万)。

  • 华夏银行成都分行

    “科创贷”是向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究、开发、生产或服务业务,且有较高的创新程度、技术水平和市场前景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放的流动资金贷款。单户授信金额1000万,期限不超过1年。经过几年的发展,我行累计投放科创贷2.6亿元,服务50多家科技型企业,是成都市规模仅次于成都银行的*大“科创贷”银行。培育了如全球*投屏企业成都市极米科技有限公司、小米投资的“互联网木匠”丽维家科技以及成都品果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广达新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具备较高知名度的明星企业。

    我行“科创贷”针对不同的行业特点、经营特点、客户层次建立信息互通机制,参与企业生长周期,参考风投机构的融资情况直接核定授信额度,免去担保公司、保险公司等三方平台中间环节。2016年,四川银监局监管创新处将我行的“科创贷”业务做法在《四川银行业创新工作动态》中进行了专题报道,在市场中获得较高的赞誉。

  • 建行成都科技支行

    1.天府科创贷

    (1)产品介绍:建设银行以科创企业及企业主金融资产、房贷、账户结算、POS交易、纳税金额等数据为依据,通过互联网渠道办理的全流程自助信用贷款业务。

    (2)申请对象:符合条件的科创企业和企业主作为共同借款人。

    (3)贷款流程:企业首先通过科技型企业认证并进入科创企业库,企业或企业主可通过电子渠道签署《个人征信授权书》、《涉税信息授权委托书》等授权协议或采取其他建设银行认可的授权方式,授权建设银行获取企业办理“天府科创贷”所需的征信、涉税信息等外部数据。

    系统根据企业及企业主金融资产、房贷、账户结算、POS交易、纳税金额等数据,通过后台自动运行额度计算模型为客户实时计算额度。企业主获得额度后通过线上方式签订合同并发起支用。

    2.抵押贷款

    (1)产品介绍:抵押贷款是指以大数据分析为基础,以建设银行认可的优质房产抵押作为主要担保方式,运用评分卡评价方式,为小微企业办理的流动资金贷款业务。

    (2)申请对象: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小微企业(含个体工商户)以及企业主作为共同借款人,企业主及配偶直系亲属以外的第三方抵押人 同时追加为共同借款人。

    (3)贷款额度及期限:贷款额度*不超过10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

    (4)可接受抵押物及抵押率:抵押物为住宅或住宅式公寓的,抵押率上限为70%,多套打通的,抵押率上限为60%;抵押物为别墅的,抵押率上限为60%;抵押物为商铺的,底商抵押率上限为50%,二楼及以上商铺抵押率上限为40%;以配套车位(车库)抵押的,车位抵押率上限为50%。

    3.减税云贷

    (1)产品介绍:“减税云贷”是指基于小微企业涉税信息,运用大数据分析技术,向纳税记录良好和享受减税政策的小微企业发放的,全线上可循环人民币信用贷款业务。

    (2)申请对象:“减税云贷”实行共同借款人,即由借款企业和企业主作为共同借款人,企业主是指具有企业实际控制权的自然人。

    (3)贷款额度及期限:贷款额度综合考虑企业纳税情况、减税金额、纳税信用等级、企业及企业主与建设银行合作情况等因素确定,单户*300万元,额度有效期最长1年,在核定的有效期内借款人可随时申请支用

  • 交通银行

    科创贷

    》产品特点:

    1. 授信额度:“科创贷”业务的单一客户综合授信业务额度*不超过800万元。

    2. 授信期限:授信期限应遵循满足客户需求的原则,最长一年,期间可以循环使用。

    3. 利率:该产品贷款利率按照合作三方共同签订的《成都市科技企业债权融资风险资金池“科创贷”合作协议》规定的优惠利率执行。

    4. 还款方式:采取按月结息到期还本、等额本息等还款方式,还款计划应与企业的经营现金流情况相匹配,在企业现金流充足时,可允许其预约提前偿还贷款。

    》产品亮点:

    ①   适用于高新技术企业:是经成都市科技局认定并推荐的成都市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或服务业务,有较高的创新程度和技术水平,市场前情好的科技型小微企业。

    ②  利率优惠:无需申办费用;价格具有同业竞争力。

    ③  还款方式灵活:采取按月结息到期还本、等额本息等还款方,还款计划应与企业的经营现金流情况相匹配,在企业现金流充足时,可允许其预约提的偿还贷款。

    》适用客群:

    “科创贷”目标客户是经成都市科技局认定并推荐的成都市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或服务业务,有较高的创新程度和技术水平、市场前景好的科技型小微企业。

    线上抵押贷

    》产品优势:

    授信额度:额度*1000万元;

    授信期限:单笔业贷款期限最长3年,授信期限最长10年;

    利率:结合市场情况以及借款主体的综合业务合作等因素确定合理的利率水平;

    担保方式:抵押物为住宅的,抵押率不超过其价值的70%; 别墅抵押率不超过其价值的50%;

    还款方式:借款人为个人,提款有效期内额度循环使用、随借随还。借款人为企业,授信(提款)期限内额度循环使用、随借随还。还款方式为按月付息到期还本。

    》产品亮点:

    减负:评估无费用;

    精准:抵押成数高,住房*7成;

    高额:贷款额度高,*可贷1000万;

    灵活:贷款方便用,随借随还,

    》适用客群:

    适合拥有产权明晰、变现能力较强的住宅、别墅作为抵押物的小微企业和个人。

    线上税融通

    》产品定义:

    针对符合我行准入标准的借款人(即小微企业主), 基于其实际经营的小微企业的涉税信息,运用数据分析技术进行分析评价,以其经营实体在税务机关申报、记录的纳税数据作为额度核算主要依据,向其个人发放的用于经营实体日常周转的小额个人经营性贷款。

    》产品亮点:

    1、授信方式:体验好,提前知道可贷金额,有自我选择权。

    2、授信额度:额度高,*100万

    3、担保方式:无要求,纯信用

    4、贷款申请:简单,则上银行减者扫描二维码通过小程序自助申请,全线上办理签约及提款/还款

    5、资料准备:无须,不用准备质材料

    6、贷款审批:快,系统速批,实时获知结果

    》适用对象:

    个体工商户经营者,个人独资企业投资者,合伙企业执行事务合伙人,以及法人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且股份占比必须在20%以上。

    政采贷

    》产品特点:

    1. 授信额度:单户授信额度不超过1000万元;

    2. 授信期限:授信期限最长一年;

    3. 还款方式:借款企业在可用授信额度和授信期限内一次性提用,随借随还。

    》产品亮点:

    1. 无抵押:无需提供抵押物。

    2. 程序简便:只要有中标通知书就能提出授信申请,要件式审批,流程快捷。

    3. 颜度灵活用:一次授信审批,全年循环使用,给予玫采贷客户单户授信总额度,客户可以签订多份改府采购协议,额度循环使用。

    》适用客群:

    具有合法、有效的经营资质,具有履行政府采购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服务能力;已参加政府集中采购招标且已中标且能在改府公开信息平台中查询确认的以及满足交通银行政采贷管理办法规定的其他条件的客户。

    科融通(天府科创贷)

    产品特点:

    1、无需提供房产抵押,享受政府补贴

    2、*可贷1000万

    3、单笔业务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额度循环使用提供五大补助支持(贷款利率补助、担保费补助、保险费补助、信用评级费补助、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评估费补助)

    申请对象:四川省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或高新技术企业,同时需满足交通银行小微信贷业务准入相应规定。

  • 乐山商业银行

    一、科创贷

    定义:是指我行针对市级以上科技型企业,且划型为小微型的企业在落实我行认可的担保方式后直接发放用于支持其补充流动资金的贷款业务

    对象:符合《中小微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界定的小微企业

    额度:对纳入地方风险补偿范畴的,单户限额不超过50万元,否则单户不超过30万元;对借款人及配偶在本行已有固定资产按揭贷款的,抵押贷款授信金额+科创贷金额不得超过抵押物价值。

    授信期限:最长3年,不得超过风险基金运作终止日期。

    还款方式:一次性提款和还款,按月付息到期还本,单笔不超过1年;一次性提款,按月等额本息还款,单笔期限不得超过3年;循环提款和还款,在授信期限内循环使用,按月付息到期还本。

    二、成长贷

    定义:是指我行针对市级以上科技型企业,且划型为小型/微型的企业在落实我行认可的担保方式后直接发放用于支持其补充流动资金的贷款业务

    对象:符合《中小微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界定的小微企业

    授信额度:符合条件能纳入风险补偿分担范畴的,单户限额不超过300万元,否则单户不超过200万元,但需要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 贷款额度不超过借款人上年度销售总额50%。

    2. 资产负债率不超过30%

    3. 采用机器设备抵押担保的,贷款额度不超过100万元

    4. 采用股权质押担保的,贷款额度不超过100万元,质押率不超过20%

    5. 采用商标质押担保的,贷款金额不超过10万元,质押率不超过20%

    6. 采用专利权质押担保的,贷款额度不超过20万元,质押率不超过20%。在测算最终额度的时候3-6条可以进行叠加。

    授信期限:最长3年,不得超过风险基金运作终止日期

    还款方式:还款方式:一次性提款和还款,按月付息到期还本,单笔不超过1年;一次性提款,按月等额本息还款,单笔期限不得超过3年;循环提款和还款,在授信期限内循环使用,按月付息到期还本。

  • 绵阳市商业银行高新科技支行

    科创精英贷

    为了切实支持两院院士以及国家、省、市级学科带头人科技成果转化,增强科技金融试点工作力度与创新,我行特制定科创精英贷,货款对象是以两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及国家、省、市级学科带头人为法定代表人或主要参股股东的公司或科研类机构。产品用于满足借款人在技术研发已经成熟并取得相应专利认证,同时获得我行认可的贸易订单时的资金周转。贷款期限不超过12个月;单户(企业或个人)*贷款额度为300万元,其中两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300万元;*学科带头人*200万元;省级学科带头人*100万元;市级学科带头人*50万元。

    勿等贷

    为支持科技型企业发展,满足获得各项国家或地区资金补助的科技型企业,在补助资金尚未到位前,满足其流动资金需求而超前发放的贷款,解决企业的流动资金需求,我行特制定勿等贷。货款对象是由市科技局认定的获得各项国家或地区资金补助的科技型企业。借款人需要具有合法经营的主体资格,信用良好,在我行及其他金融机构无任何违约记录有固定的经营场所,经营收入稳定,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有1年以上从业经验和良好的从业记录;在我行开立结算帐户,自愿接受绵阳市商业银行信贷监督和结算监督;产品只能用于满足借款人正常生产经营周转或临时的资金需求,不得用于不符合流动资金用途的其他活动。

  • 农行绵阳高新科技支行

    抵押e贷是指以农业银行认可的优质房产抵押作为主要担保方式,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办理的在线抵押贷款业务。

    l  贷款额度

    单户授信及贷款额度根据客户所提供的抵押物直接核定,*不超过1000万元。

    l  贷款期限

    贷款额度有效期最长不超过10年(含),单笔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含)。

    l  担保方式

    押品范围主要包括居住用房、商业用房、办公用房等市场流通性较好的物业。

    l  贷款对象

    采用共同借款人模式,即由小微企业(生产经营1年(含)以上;企业在其他银行授信不超过3家)和企业主(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5周岁,非港、澳、台及外籍人士)作为共同借款人,共同承担还款责任。

    纳税e贷是以企业涉税信息为主,结合企业及企业主的结算、工商、征信等内外部信息,运用大数据技术进行分析评价,对诚信纳税的优质小微企业提供的在线自助循环使用的网络融资产品。

    l  贷款额度

    全线上方式办理的*不超过100万元(含),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办理的*不超过300万元(含)

    l  贷款期限

    最长一年,随借随还

    l  担保方式

    信用方式

    l  贷款对象

    企业最近一次纳税信用等级在B级(含)以上;企业近12个月企业纳税总额在1万元(含)以上,纳税总额是指企业在税务部门缴纳的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税项的总和(包含实缴和减免税额);企业近12个月的全部销售收入大于20万元;企业近两年诚信缴税,无税务部门认定的严重失信情形;申请贷款时,企业不存在欠缴的税款。

  • 上海银行成都分行

    上海银行宅即贷

    宅即贷是针对小微企业(含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量身订制的低利率、长期限、无还本续贷、办理速度快的住房抵押经营性贷款产品。

    上海银行科创贷

    科创贷是针对的科技型企业专属信用贷款产品,以优质高成长科技型小微企业为服务对象,向其提供低价、灵活的融资。贷款后利息和担保费可申请享受政府补贴。

    上海银行便捷贷

    便捷贷基于商业房产抵押或担保机构保证或保险公司信用保证保险,向企业发放的流动资金贷款或向个人发放的固定额度贷款及循环额度贷款

    上海银行政采贷

    政采贷是上海银行对具有政府采购订单执行经验或已取得政府采购订单的企(事)业法人提供融资的普惠金融贷款。纯信用、无需提供其他财产抵押担保。

    上海银行信优贷

    信优贷是指我行基于行内外风险大数据、风控模型等,依托我行多种在线服务渠道,向优质纳税小微企业主个人发放的线上、小额、信用类的个人经营性贷款。

  • 兴业银行

    工业厂房贷款

    一、     产品介绍

    “兴业银行工业厂房贷款” 是指本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一手/二手工业厂房,或自建工业厂房的贷款。是解决企业购买/自建工业厂房时的融资需求,专项用于企业购置生产性用房的长期贷款 。

    二、     适用客户

    适用于经营年限在两年(含)以上或主要经营人员的相关从业经验在三年(含)以上,有购置或自建自用工业厂房需求的企业。

    1、一手工业厂房

    工业厂房项目开发手续齐全,厂区“五通一平”完整,拟购厂房已经封顶,开发商已按规定缴纳了相关费用,后续可以领取产权证,办理产权抵押登记手续。

    2、二手工业厂房

    (1)工业厂房具有产权明晰的权属证书,可办理产权过户和抵押登记手续。

    (2)用于置换购买司法拍卖类二手工业厂房的银行借款或股东借款的业务,应办妥工业厂房的过户手续,并取得产权权利人为司法拍卖买受人的权属证书。

    3、自建工业厂房

    (1)厂房建设审批手续齐全,厂区配套标准不低于“五通一平”,后续可办理产权证及抵押登记手续。

    (2)工业厂房原则上应位于地级市市区或地市级(含)以上的经济开发区/工业集中区内,或工业厂房所在县(县级市)有本行经营机构。

    (3)建设工业厂房的项目资本金(含土地、不含机器设备)比例不低于30%,且于贷款发放前已先期到位并投入运用。

    三、产品特色

    1、满足多样需求——全面满足客户在购买及自建厂房方面各类型的资金需求。

    2、期限长抵押高——贷款期限最长可达10年。抵押率*可至70%。

    3、适用性广——仓储用房、科研用房、司法拍卖房均可适用。

    4、还款方式灵活——可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法、等额本金还款法或阶段还款法。

    科创贷

    一、产品介绍

    兴业银行“科创贷”是我行联合成都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担保公司,面向全成都市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特别是入驻各类创新创业载体的初创企业开发的信贷产品。

    二、适用客户

    适用于成都市具有技术*优势、高层次人才团队、良好市场前景等特点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

    三、产品特色

    1、无需提供实物反担保物——担保公司接受订单、应收账款、股权、知识产权等抵质押形式。

    2、企业融资成本低——银行贷款利率有上限,担保费率2%,可申请各级财政对贷款利率及担保费的补贴,除市级财政补贴外,各区级财政可重复申请补贴。

    3、额度高——*额度1000万元。

    四、所需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财务报表等基础材料。

    2、成都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出具的备案函。

    2、我行规定的其他材料。

    兴业“普惠贷”

    一、    产品介绍

    兴业普惠贷是兴业银行为贯彻落实国家加大对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政策,专门针对普惠型小微企业创设,向普惠型小微企业提供短期和中长期授信支持的业务。

    二、    适用对象

    适用于在兴业银行办理单户授信(含低风险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的小型、微型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普惠型小微企业。

    三、产品特色

    1、期限长——流动资金贷款期限可达3年,固定资产贷款期限可达10年。短期流动资金贷款可配套我行无还本续贷“连连贷”产品。

    2、用途广——可用于企业日常经营周转,也可用于购置或更新经营设备、技术升级改造、厂房/商用房装修等固定资产融资需求。

    3、时效快——通过下放审批权限、优化准入标准等措施,加快产品办理时效,提高了普惠型小微企业获得金融支持的便捷度。

    四、申请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公司章程等企业基本材料。

    2、财务报表、结算流水等经营佐证材料。

    3、抵质押物权属证书等业务担保材料。

    4、我行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天府科创贷

    一、产品介绍

    兴业银行“天府科创贷”是我行联合四川省财政厅、担保公司,面向全川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开发的信贷产品。

    二、适用客户

    适用于四川省具有技术*优势、高层次人才团队、良好市场前景等特点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

    三、产品特色

    1、无需提供实物反担保物——担保公司接受订单、应收账款、股权、知识产权等抵质押形式。

    2、企业融资成本低——银行贷款利率有上限,担保费率2%,可申请各级财政对贷款利率及担保费的补贴。

    3、额度高——*额度1000万元。

    四、所需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财务报表等基础材料。

    2、成都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出具的备案函。

    2、我行规定的其他材料。

  • 宜宾商业银行

    科技型企业应收账款质押贷款

    ◇业务简介

    应收账款质押贷款是指权利人因提供一定的商品,服务或设施而获得的要求义务人付款的权利,包括现有的和未来的金钱债权及其产生的收益质押给银行,从而获得银行的贷款或其他信贷服务。

    ◇产品特点

    将企业经营活动中的债权变为现金流,便于企业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可获得应收账款金额的70%的融资额度。

    ◇基本条件

    1.借款人必须为本地政策注册的科技型企业单位。

    2.借款人信誉良好,所属行业处于成长期,产品畅销、质量好,有稳定的市场。

    3.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在行业中的信誉较好,无重大不良信用记录。

    4.生产经营正常,以往的贸易往来正常。

    5.在我行开立结算账户,且是经购买方承诺支付供应商应收账款的*账户。

    6.我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贷款额度、期限

    贷款期限原则上不得超过应收账款基础合同的付款期限加一个月的宽限期。应收账款质押贷款比例原则上不高于应收账款金额的70%。

    科技行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贷款

    ◇业务简介

    专利权质押贷款是指已被国家知识产权局依法授予专利证书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的财产权做质押,从银行取得一定金额的信贷资金,并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一种授信业务。

    ◇产品特点

    1.盘活资产——充分盘活企业无形资产,解决高新科技企业无资产抵押的难题;

    2.额度更高——贷款额度*可达专利权评估价值的50%;

    3.期限更长——最长期限3年。

    ◇基本条件

    1.必须是合法专利权人。一项专利权有两个以上的共有专利权人的,应提供公证的其他共有权利人同意质押的书面文件;

    2.原则上企业有两年(含)以上的经营业绩和最近两年连续盈利记录;

    3.恪守信誉,有还本付息的能力;

    4.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主要经营管理者、技术持有人、股东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5.申请人在其他银行没有不良信用记录,具备良好还款能力;

    6.企业法定代表人和实际控制人应当提供个人和家庭的无限连带责任保证。

  • 长城华西银行

    股权质押贷款

    产品定义:借款人以自有或第三人合法持有并可自主自配的股权质押,从长城华西银行获得资金的一种贷款方式。包括上市股权(股票)以及非上市股权。

    适用对象:拥有入股公司股权,出资人在辖内从事经营活动的自然人、工商管理部门依法登记的个体商户,经有权部门核准成立持有营业执照实行独立核算的企业法人。

    产品特色:拓宽质押物范围,有效利用股权资产。

    担保方式:股权质押

    操作流程:客户申请→银行受理并调查→银行审批→签订合同→办理股权质押登记→发放贷款

    办理条件

    l  经工商部门注册批准,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l  无不良信用记录;

    l  经营管理规范,发展前景良好,财务制度健全,现金流量较大,有较强的回购能力和偿债能力;

    l  以国有股权出质的,符合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的相关法律规定,取得有权部门核准同意。

    中小企业小额保证保险贷款

    产品定义:是指长城华西银行向已投保保证保险作为还款保障的中小企业提供的流动资金贷款。

    适用对象:有短期流动资金融资需求,在工商行政机关批准登记且经营正常的企业。

    产品特色:能有效解决中小企业流动资金融资问题,无需企业提供抵押物,由信誉良好的入围保险公司提供保证担保。

    担保方式:保险保证

    操作流程

    客户申请→银行,保险公司尽职调查→银行、保险公司审批→合同签订→完成

    保险购买手续及保险生效→发放贷款

    办理条件

    ●主体为正常经营一年以上的且无恶意拖欠贷款等不良征信记录的中小微企业;企业经营管理制度健全,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连续盈利能力和按期还本付息能力,企业从事的生产经营活动应符合法律法规,从事经营的行业不属于国家和地方政府禁止类、限制类行业;

    ●贷款资金只能用于补充生产经营性流动资金,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所借资金用于消费、转借及其他用途;

    ●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实际控制人)夫妻双方同意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符合购买小额贷款保证保险条件;

    ●符合政府机构推荐条件或我行、保险公司其他规定。

    专利权质押保证保险贷款

    产品定义:是指我行向已投保保证保险,并以国家知识产权局依法授予的有效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办理专利权质押的借款人,提供的流动资金贷款。

    适用对象:有短期流动资金融资需求,在工商行政机关批准登记且经营正常的企业。

    产品特色:无需企业提供房地产等抵押物,由企业提供有效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观设计专利等专利权作为质押担保,同时由入围保险公司提供保证保险担保,有效解决中小企业无抵押、融资难问题。

    担保方式:专利权质押及保险保证

    操作流程:客户申请→银行、保险公司尽职调查→银行、保险公司审批→合同签订→完成保险购买手续及保险生效、办理完毕专利权质押手续→发放贷款

    办理条件

    ●主体为正常经营一年以上的且无恶意拖欠贷款等不良征信记录的中小微企业;企业经营管理制度健全,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连续盈利能力和按期还本付息能力;企业从事的生产经营活动应符合法律法规,从事经营的行业不属于国家和地方政府禁止类、限制类行业;

    ●贷款资金只能用于补充生产经营性流动资金,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所借资金用于消费、转借及其他用途;

    ●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实际控制人)夫妻双方同意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符合合作保险机构专利权质押贷款保证保险的条件;

    ●符合市科知局推荐条件或我行、保险公司其他规定。

  • 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

    产品名称:天府科创贷

    年利率:特别优质客户银行贷款利率可低至3.85%

    期限:最长一年

    额度:单户贷款*2000万,其中信用贷款可达1000万元

    产品简介:针对四川省的优质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给予融资支持,贷款担保方式为企业知识产权、股权质押以及信用。

    产品名称:中银信贷工厂

    年利率:特别优质客户贷款利率可低至3.85%

    期限:最长5年

    额度:金额*可达2000万

    产品简介:采用合理、简化、标准、端对端的工厂式“流水线”运作和专业化的分工,满足中小企业金融需求的全新业务模式。

    产品名称:中银复工贷

    年利率:特别优质客户贷款利率可低至3.85%

    期限:最长一年

    额度:金额*可达2000万

    产品简介:针对疫情期间已复工或拟复工的小微企业提供的贷款支持,帮助企业恢复生产经营活动的专项贷款 。

    产品名称:中银结算通

    年利率:特别优质客户贷款利率可低至3.85%

    期限:最长一年

    额度:信用贷款可达200万

    产品简介:针对在中行结算的中小企业无贷户,以其结算流水作为主要参考指标为客户核定授信额度的贷款业务。

    产品名称:中银集采通

    年利率:特别优质客户贷款利率可低至3.85%

    期限:根据合同期限匹配贷款期限

    额度:单一合同项下授信金额不得高于合同标的的70%,*不超过2000万元

    产品简介:为省、市、县级政府采购提供货物和服务的供应商提供融资的授信业务。

    产品名称:中银企E贷·银税贷

    年利率:贷款利率*不超过4.35%

    期限:最长一年

    额度:*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00万元

    产品简介:依托风控模型及策略对客户进行综合评价,对纳税等级达到B级(含)以上的中小企业客户,提供全线上化服务的信用贷款。

    产品名称:中银医保贷

    年利率:特别优质客户贷款利率可低至3.85%

    期限:最长两年

    额度:*可贷2000万,单笔贷款金额300万(含)以下的,贷款期限6-24个月(含);单笔贷款金额300万以上的,贷款期限6-12个月(含)。

    产品简介:针对从事医药流通类行业、卫生行业,在当地医疗保险管理局稳定结算且在中行开立医保结算账户的定点医疗机构及医药零售企业提供的贷款业务。

    产品名称:中银智慧通宝

    年利率:特别优质客户贷款利率可低至3.85%

    期限:最长一年

    额度:单户授信额度*1000万元

    产品简介:以企业合法拥有的、依法可以转让的商标专用权、专利权、著作权等知识产权作为质押,向借款人发放的人民币贷款。

    产品名称:中银企E贷·信用贷

    年利率:贷款利率不高于4.50%   

    期限:最长一年

    额度:*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0万元

    产品简介:借助互联网与大数据技术,在依法合规和风险可控的前提下,通过挖掘和分析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行内外数据信息,依托风控模型及策略对客户进行综合评价,向小微企业提供全线上化服务的信用贷款。

    产品名称:专精特新融资服务方案

    年利率:贷款利率可低至3.85%

    期限:成长快贷期限最长1年;小巨人贷期限最长3年,技改创新贷期限最长10年

    额度:成长快贷*1000万元授信额度;小巨人贷、技改创新贷*2000万元授信额度,其中信用额度*500万元

    产品简介:四川省经信厅与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联合推出针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融资服务方案,包括:成长快贷、小巨人贷、技改创新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