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05日北京市 / 200人
距离大会开始还有: 0 0 0 0

“北京地区*投资价值文化创意企业”评选活动

        文化传统和民族精神深深熔铸在每一个民族的血脉之中,它始终是民族发展和国家振兴的巨大精神力量。日新月异的高新技术造就了*的文化创意生产力,在政策推动、投资带动、市场拉动等多重动力的共同作用下,文创产业主导了新文化业态的发展,势不可挡。金融与文创产业的融合为优秀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带来新机遇和新蓝海,也实现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

        值此之际,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联合清科集团共同举办“北京地区*投资价值文化创意企业”评选活动。活动旨在切实推进文化创意产业项目与资本结合,立足于考察和挖掘优质文化创意企业,用专业和权威的眼光透视企业的成长潜力并向资本方推介,助力入选企业成功融资并有效降低金融风险影响,促进文化创意企业快速健康发展。活动将遵循“责任、专业、推动力”的理念,邀请投资界知名专家担任评委,评选出50家北京地区*投资价值文化创意企业。

        自2012年以来,评选已连续举办八年,参选企业近3500 家,截止目前共推出北京地区*投资价值文创企业 320 家,其中已有超过 95 家企业成功融资或挂牌上市。历届榜单均为北京市乃至全国对文化创意企业投资的风向标,为众多北京地区文化创意企业的发展带来了更多的资本支持。

活动流程

7月1日-8月1日 提交参选表
1
8月2日-8月7日 项目审核
2
8月8日-8月19日 评委打分
3
9月5日 现场公布榜单
4

报名条件

  • 属于文化创意企业
  • 必须为未上市企业
  • 企业运营主体设在中国北京
  • 具有投资潜质的高成长企业

下载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