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简介

        南京,简称“宁”,古称金陵、建康,是江苏省会、副省级市、南京都市圈核心城市,全市下辖11个区,总面积6587平方千米,是长三角及华东*的特大城市。 南京地处中国东部、长江下游、濒江近海,是中国东部战区司令部驻地,长江国际航运物流中心,长三角辐射带动中西部地区发展的国家重要门户城市,也是东部沿海经济带与长江经济带战略交汇的重要节点城市。

        在2018年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显示,2018年全年,南京市净增高新技术企业1282家,增长近70%,增量和增幅均位居全省*;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增长17%,*突破万亿元大关;新增就业参保大学生34万人,增长60%;南京高新区在全国排名提升7位;发明专利授权量位居全省*。城镇新增就业30万人,创历史新高;服务业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达60.7%;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创两年来新高,战略性新兴产业占工业增加值比重达到42.5%。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846亿元。新增上市企业7家,其中新增境内上市公司数量位居全国第四;11家民营企业进入全国500强。集中签约新型研发机构208个,孵化引进企业951家,新增3名诺贝尔奖得主、55名国内外院士来宁创新创业,斯坦福、剑桥等一批国际一流高校创新团队落户南京。新增科创型企业2.4万家、增长17%。培育集聚高成长性科技企业150家。

       为抢抓“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叠加交汇的重大机遇建设“创新名城、美丽古都”的发展愿景,面对提升省会城市功能和中心城市首位度的历史重任,建设创新名城、打造产业地标、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江北新区等事关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南京将以更大决心、更大勇气、更大手笔、更大力度地谋发展、求突破、创一流,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南京各项工作走在全国全省前列。

 



距离大会开始还有: 0天 0 0 0

主办单位

  • 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 南京紫金投资集团

承办单位

  • 清科集团

协办单位

  • 南京市创新投资集团

支持单位

  • 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
  • AAMA亚杰商会
  • 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
  • 江苏省创业投资协会
  • 香港创业及私募投资协会
2019年06月27日南京市举办,一、活动名称 2019南京创新周T20国际创投企业家高峰论坛 二、活动主题 推动资本赋能 打造一流创新生态 三、活动时间 2019年6月27日(星期四)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