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本次峰会将甄选出五家文化领域内的优秀企业进行现场融资路演,使企业直面专注文化行业的*投资人,有效搭建投资机构、融资企业对接合作的平台,促进机构投资者与企业之间的投融资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文化创意领域投资市场的发展,将汇聚创业者、企业家、投资机构等各方资源,在活动中进行投融资领域的智慧分享、信息交流和合作对接。

基本信息

环节时间:2018年10月24日(周三)15:40-17:00
环节地点:北京中航泊悦酒店 二层宴会厅 
环节安排:每家企业10分钟路演解说+5分钟机构点评

参与方式

1、凡注册参加第七届中国文化金融创新峰会的参会者,皆可免费报名参加本环节。 
2、报名路演的企业需在2018年10月17日前提交路演报名表,审核通过后即可参加路演。
3、点击下载路演报名表,填写信息后发送至邮箱mariajiang@zero2ipo.com.cn。

峰会主办单位

峰会承办单位

峰会协办单位

  • 北京文化创意产业投资商会
  • 北京东方嘉诚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单位

  • 大业传媒

峰会支持单位

  • 亮中国

官方指定融资平台

  • 项目工场
2018年10月24日中国-北京举办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