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介绍

       以中共19大的胜利召开为起点,2018年中国经济将步入新时代。2018年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中共19大报告再次强调“深化改革加快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也成为东北经济发展的风向标。
       而在全球化、“互联网+”的时代,“双创”可以说是应运而生,也促进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形成了时代标杆,也适应市场的需求,适应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的要求。
       依托于工业制造的深厚积累,东北近年来在高端装备制造业等领域发力。东北应坚定把制造业转型作为重要目标,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经济改造传统制造业,形成新的经济优势。东北进入经济“回暖季”,2018年吹响新产业发展号角。
       吉林省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对优势产业实施发展提速工程。支持医药健康、装备制造、光电信息等产业发展,加快长春装配式建筑产业园等建设,着力打造一批具有强劲创新能力的龙头企业。
       为推动创新创业,发挥金融资本对于产业升级、培育新兴产业的支撑作用,搭建省内融资项目与金融界、产业界的对接合作平台,为巩固前一次论坛的丰硕成果,省政府拟举办“风险投资走进吉林暨*届中国(东北)创新创业投资合作洽谈会”活动。

主办单位

  •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吉林省经济技术合作局
  • 吉林省金融工作办公室
  •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 吉林省财政厅
  • 清科创业

承办单位

  • 吉林省股权基金投资有限公司
  • 长春北湖科技园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投资界
2018年08月15日 - 16日中国 - 长春举办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