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CVCF|行业峰会|产业峰会|定制论坛|Zclub 清科集团|投资界|新芽|私募通

大会介绍

武汉是中部六省*的副省级市和特大城市,中国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在城市发展及产业聚集上有着得天独厚的政策及区位优势,被称为 “未来之城”。东湖高新区是中国*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是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武汉片区,这里已形成光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与节能环保、高技术服务业等五大主导产业,以及集成电路和数字经济两大新兴产业的“5+2”产业结构,是天然的高新产业集聚地,素有"中国光谷"之称。

经过30年的创新发展,光谷正在由科技创新驱动向科技创新和金融创新深度融合转型,此时的光谷更需集聚大量优质资本力量,在此背景下,依托政府政策的大力扶持,武汉市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进行特色小镇的建设,目前,湖北省*的基金港——光谷基金港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区应时代浪潮而生,意味着湖北基金业发展又步入了一个全新阶段。在存量资本时代,全球基金产业爆发性增长的当下,光谷基金港为湖北省的基金产业发展点燃了腾飞的火把对当地特色产业的资本运作产生巨大拉动力。

2018年,是驱动创新的新时代,也是资本市场推动改革的新机遇时代,创建基金小镇,能快速形成金融产业的集聚效应、打通资本和企业的连接,助力创新创业、实体经济,为城市发展增添新的原动力,也是推动全省金融行业发展初衷。

为进一步促进光谷与各界的合作与交流,集聚更多优质资本力量共同探讨如何构建区域经济赶超发展新格局、树立基金港华中金融高地形象,2018年7月13日,在湖北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武汉市金融工作局、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金融办的全力支持下,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北长投高科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清科集团共同举办“2018中国光谷产融结合发展论坛”,旨在通过形式丰富的论坛配套活动,活跃武汉本地股权投资市场氛围,打造高效区域互动平台,深挖湖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提升全省产业发展核心竞争力,打造全国标杆投融资标杆区,从而确立东湖高新区科技金融特区地位,进一步促进武汉区域金融中心建设目标。




距离大会开始还有: 0天 0 0 0

武汉市东湖高新区管委会

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武汉市东湖高新区管委会金融办公室

湖北长投高科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湖北长投卓创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

清科创业


2018年07月13日中国-武汉举办,为进一步促进武汉东湖高新区及光谷基金港与各界合作与交流,集聚更多优质资本力量共同探讨如何构建区域经济赶超发展新格局、树立基金港华中金融高地形象,2018年4月13日,湖北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管委会、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北长投高科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联合清科集团共同举办“2018中国光谷产融结合发展论坛”,旨在通过形式丰富的峰会配套活动,活跃武汉本地股权投资市场氛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