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CVCF|行业峰会|产业峰会|定制论坛|Zclub 清科集团|投资界|新芽|私募通
SSI ļʱ

评选维度

初评维度
对于初评企业,我们将从创新性 前瞻性 成长性 可行性 独特性等五个维度综合考量,力求发掘优质的高成长企业。

创新性:拥有创新性的技术及知识产权数量;
前瞻性:商业模式或应用技术所代表的未来趋势;
成长性:项目的上升空间及未来商业价值;
可行性:项目的可操作性、应用场景、基础成本;
独特性:项目在所属领域的行业竞争力及不可替代性。


复评维度
对于复评企业,我们将从特殊优势 公众形象 团队履历 财务构架 行业前景等五个维度综合考量,力求让每个企业的优势得到彰显。

特殊优势:企业拥有其他团队所不具备的行业优势,如具有物流链、人脉、某知名投资人推荐等;
公众形象:企业已架设微信公众号、官微、官方网站、交易平台;或已在众筹平台进行产品/服务众筹;
团队履历:主创团队学历、工作经历、创业经历;
财务构架:合理的财务分配、近三年收入增长率、近三年利润增长率;
行业前景:所属领域发展前景及未来趋势。


终评维度
对于终选企业,我们将以PK赛的形式做出最终评选,所有评委将以以下维度审视参选企业:
应激情商:企业代表的台风、语貌、言语逻辑、回答方式、演讲重点;
商业模式:项目的运营模式及盈利模式;
特殊优势:企业拥有其他团队所不具备的行业优势,如具有物流链、人脉、某知名投资人推荐等。

评选流程

参与方式

企业如何加入V50?

自主报名
无论初创还是已融资项目,登陆官方网站,填写报名表即可参与初选。流程便捷,一键提交,赶快让投资人们看到你吧!

50+活动报名
丰富好玩的活动形式,有干货有指导的内容配比,不时出没的牛人大咖,你的圈子你做主。
参与活动,线下填写报名表,即可参与评选!

合作单位选送

园子里有好企业?是时候带出来秀一秀啦!园区、协会、孵化器可推荐入驻的企业参与赛事,提升企业能力与融资机会的同时,彰显园区实力。

联合机构推荐
投资机构及上市公司也可推荐投资组合或并购标的参与活动,体现投资态度的同时,给TA一个更大的舞台。


距离大会开始还有: 0天 0 0 0

主办单位

  • 清科集团

白金赞助商

  • 上海嘉定

金牌赞助商

  • IDG资本

独家电视媒体

  • 给你一个亿

特邀在线直播平台

  • 路演中
SSI ļʱ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