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参会须知

一、参会价格:


二、 注册步骤:

请点击参会报名表依照相关步骤填好报名参会信息并邮件发送到cvcf2015cc@zero2ipo.com.cn,在收到组委会确认函以后确认报名成功。


三、报名截止:

本次活动报名参会截止日期为2015年8月26日, 请相关参会者在此日期前办理好报名注册手续。

如果您对报名注册环节有任何疑问可以发电子邮件至cvcf2015cc@zero2ipo.com.cn

或拨打大会咨询电话:张兰心 女士 8610 8453 5220 分机6115。

大会场地

    

       拉图摩根酒店是中东集团旗下华孚酒店管理公司的酒店。酒店坐落于长春市素有“绿色长廊”之称的人民大街上,紧邻风景秀丽的南湖之滨,环境优雅,交通便捷。
       酒店拥有900平方米、层高8米得宴会大厅,超过300平方米大型舞台并配有专业灯光和同声传译系统,是各种国际会议和大型专业表演的理想场地,同时拥有450平衡方米多功能厅,大厅富丽堂皇,高雅华贵,是举办会议、展览的绝佳选择。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人民大街7255号

电话:0431-89570088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