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CVCF|行业峰会|产业峰会|定制论坛|Zclub 清科集团|投资界|新芽|私募通

经开区介绍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于1991年5月动工兴建,1993年4月经国务院批准为*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总面积489.7平方公里,下辖7个街道,人口45万。成立二十多年来,区内形成了以汽车及零部件电子电器为核心,以智能装备、新材料、新能源、通航卫星、食品饮料为支撑,以现代服务业为补充的产业体系。

       2017年全区地区生产总值1440亿元,规上工业总产值突破3400亿元,六项主要经济指标在武汉市各行政区和功能区中位列*,综合实力位列全国219家*开发区第八,中部*。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我们希望借助资本的力量,服务实体经济,促进创新创业,孕育和培育先进生产力,使得开发区在“车都”、“机器人之都”、“智能家居之都”、“通用航空之都”这“四都”战略定位上,获得更多元化、更具创新性的发展。

距离大会开始还有: 0天 0 0 0

主办单位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武汉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单位

清科集团

武汉经开投资有限公司

武汉经开产业投资基金


支持单位

湖北省创业投资同业公会

2018年11月21日中国-武汉举办,论坛将于2018年11月21日在武汉经开区,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武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武汉经开投资有限公司和清科集团共同承办。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