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介绍Introduction

      今天的大西安,正处在“一带一路”、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等多重机遇叠加的黄金期;正处在“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加速追赶超越的奋进期;正处在全城创新、全民创业的井喷爆发期,西安已成为全球瞩目的创新热土和创业福地。

      为进一步鼓励西安具有市场竞争实力和投资价值的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进一步宣传和推广西安高成长企业;寻找一批支撑西安未来经济可持续增长的新兴企业,推动产业与资本的深度融合;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发起“2018西安未来之星TOP100”评选。

     评选通过数据库、信息库共享,关注未来之星的高成长性、创业模式、投资价值;进一步完善企业梯度培育,充分挖掘一批成长性好、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的小微企业通过线上初评、项目走访、专家评审会等严格的筛选过程,特邀投资界知名专家担任评委,为参选企业高效对接资本与资源。同时,入选企业将纳入“龙门计划”进行重点培育,并获得西安市政府提供的相应政府优惠及扶持。

      2018年,寻找西安*投资价值企业,发现西安企业未来之星!西安,作为千年历史古都,尊重每一位人才,并期待与创业者们共同续写下一个千年辉煌。

参与评选Participation

立即参加评选

注意事项:
1、本次评选活动仅限西安本地企业报名参与
2、西安创业网为本次活动*报名网站,点击在线报名后注册西安创业网账号即可填写企业信息参与本次评选
3、最终Top100榜单中:1-30名按照评委打分排行,31-100以企业首字母排序

参选指南Requirement

企业参选资格

1、企业须为注册在西安市行政辖区内的未上市公司

2、企业运营主体需设在西安市行政辖区内

3、具有发展前景的新兴产业企业

4、具有投资潜质的高成长企业

企业评选指标

1、所处行业的发展前景

2、商业模式的有效性

3、公司业务与竞争力

4、创新性企业的市场开拓能力

 

评选周期Selection Process

  • 6月25日-8月15日提交参选表
  • 8月15日-8月20日项目初评
  • 8月23日-8月24日现场评审会(复评)
  • 8月25日-8月30日项目调研
  • 9月6日榜单发布

联系方式Contact Us

李莉(中国)

电话:8610 6415 8500 分机 6511

邮件:sophiali@zero2ipo.com.cn

2018年09月05日 - 06日西安市举办
参会申请 参展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