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机构是众多创业企业眼中的梦中情人,投资机构也想在茫茫项目池中寻觅值得长久发展的优质伙伴。于是大会甘当红娘,搭建机构与企业之间的定情之地。大会希望通过限定8分钟的交流,既能提供较多交流机会,机构可了解更多的项目,企业可接触更多的机构,同时8分钟也能促进约会质量,希望创业企业把握住难得的缘分,展示出投资机构最中意项目信息,在最短的时间里抓住投资机构的芳心!

       大会外场独立快速约会区域

       9月11日(星期四)上午10:00-下午17:30,每家企业约会时长:8分钟 

       大会将为每家投资机构提供一个独立的快速约会区域,每个拟融资企业均可在事先与投资方预定好的时间段内,在快速约会区域与投资机构进行约8分钟的一对一封闭会谈。8分钟后,可交叉互换,依次循环。这种高效的洽谈会机制,能有效降低投、融资双方的信息成本,时间成本。在封闭的环境中,交换具体意见,确立合作关系。

温馨提示:

       简短的8分钟,约会企业首先应用简洁的语言真实的介绍自己的团队和项目,所提供的企业资料一定要真实,并多谈投资人关心的要素,如稳定管理团队、技术优势、与未来预期等情况。尤其避免夸大,不符合实际。

参会方式:

       投资机构需凭邀请函注册参加约会;企业需登陆会议网站点击下载报名表完成相关信息填写后发送至amberli@zero2ipo.com.cn

 

主办单位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