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支持单位:

  活动时间:2019年3月7日 13:30-16:30

  活动人数:80人         

  活动地点:光明P2共享办公Bright² 1层(上海市黄浦区西藏中路632)

2018年,《北京女子图鉴》、《延禧攻略》等大女主影视作品掀起了讨论热潮,带有追求平等、勇敢、无畏等精神的独立女性人物形象引起了广大女性观众的共鸣。当今女性的精神和经济变得越来越独立,伴随着女性在社会及家庭地位的提升,“她经济”正在强势崛起。根据有关报告显示,女性消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接近70%,到2019年中国内地女性经济市场规模将接近4.5万亿元。女性有喜爱购物的天性,同时又有强大的购物能力,所以说抓住了女性也就抓住了消费。

如今,女性的消费方式正在发生变化,独立和自主的女性会越来越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他们会更加追求能取悦自己的消费体验。在“她经济”带动消费升级的时代,女性消费的新特点是什么?如何了解“她”的需求,寻找“她经济”中的新商业机遇?

本次投资界沙龙邀请女性消费领域专业投资人,与大家一起走近“她经济”,读懂女人心。

  • 2019年3月7日(星期四)下午
    • 2019年3月7日(星期四)下午
    • 13:30-14:00
      签到及自由交流
    • 14:00-14:30
      主题演讲:赋能一代:新女性的消费力与投资机会
      孙  玮 华映资本 合伙人
    • 14:30-15:00
      主题演讲:“她经济”带动品牌崛起之路
      王合伟 乐乐茶 副总经理
    • 15:00-16:00
      圆桌论坛:论“她经济”——读懂女人心
      圆桌主持:
      黄维(黄土土) People Squared(P2) 高级副总裁 兼T-House音乐&IP产业空间 总经理 
      圆桌嘉宾: 
      宋梦郊 米么金服 CEO 
      王健鹏 道生资本 投资总监
      张   芳 中华“她选”桂花酒 合伙人;中美文化交流基金会 中国区代表
      张烨秋 众海投资 投资副总裁 
    • 16:00-16:30
      问答及自由交流
    • 16:30-16:30
      活动结束


    孙玮 华映资本 合伙人

    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会计与金融专业硕士。曾担任锐盛私募股权投资部门的合伙人及中国投委会成员。在此之前,孙先生在AIG全球投资部任上海办公室副总裁,负责AIG在中国的私募股权投资项目。他在消费品零售和医疗服务方面有超过15年的积累和经验。投资企业包括天工国际、力帆汽车、亨得利钟表、海润影视、唯儿诺儿科、新康医疗、瑞为科技等。现主要负责华映消费升级板块的投资,主导投资了ITO、MAIA ACTIVE玛娅等项目。


    王合伟 乐乐茶 副总经理

    王合伟先生拥有多年的快消、零售、餐饮连锁经验,曾就职于农夫山泉、西贝餐饮集团等大型企业。目前参与并主导乐乐茶的品牌战略规划、产品创新、企业发展、文化建设等多个方向。


    黄维(黄土土) People Squared(P2)*副总裁 兼T-House音乐&IP产业空间总经理

    15年跨界经验,“神经病”社群负责人,前微娱科技创始人,蓝象传媒首席营销官。拥有建筑、互联网、人力资源、广告、教育、媒体内容、联合办公等多领域行业经验。


    宋梦郊 米么金服CEO

    米么金服创始人宋梦郊先生拥有14年行业经验,曾在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独立设计、开发征信系统,创立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决策分析与数据挖掘团队,自主实施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新资本协议。2014年创立米么金服,专注年轻女性的消费金融领域,带领团队打造创新型*金融服务体验和大数据风险控制体系。


    王健鹏 道生资本 投资总监

    专注早期天使投资,关注消费升级、人工智能、互联网金融等领域。投资案例:魔方运动、凯思闻、当拼手秀、豆皮、inlight、一杯汤、快帮行、请上座等。


    张芳 中华“她选”桂花酒 合伙人;中美文化交流基金会 中国区代表

    在媒体近十年的工作经历,历练出了缜密和熟练老道的传媒营销思路,为众多国际品牌在中国的推广策略做出良好顾问建议,曾经参与中国移动、一汽大众、宝马、时尚超模大赛等大型项目推广和执行。任中美文化交流基金会中国区总代表,负责领导基金会中国团队,与中国的公共、私营及非营利部门合作,致力于促进中国和美国更多的文化交流活动。“一带一路”的背景下,与商务部投资促进局举办相关论坛,参与一带一路“时尚+”为主题国际时尚周的系列活动执行。曾创立酵母直播与酵母形象顾问平台,致力于女性美人,美心的美育事业。任央视《大国品牌》、《品牌总监》栏目国际合作部总监,主要致力于栏目与政产学媒资的沟通。中华 她选 桂花酒合伙人,倡导SHE love culture,望与新世纪女性一道从盼望依靠到自己独立再到成为别人的依靠和骄傲,望新女性的人生波澜壮阔,在酒杯的光影中闪闪发光,她们做的事情正如她所爱她所选。

    张烨秋 众海投资 投资副总裁

    南京审计大学审计学学士,诺丁汉大学管理心理学硕士。曾任职于艾瑞资本,拥有多年的投资经验。加入众海投资后参与主导乐乐茶、Mamain、款多多等多个明星项目的投资。热衷新模式、新技术的研究。主要关注消费升级、企业服务、教育等行业。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报名

    报名审核通过后将发送确认短信

    活动咨询

    联系人:Annie Luo

    电话:18501733747

    2019年03月07日上海举办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