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世春
吴世春
梅花创投
创始合伙人
吴世春先生是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基调听云董事长、财经畅销书《心力》和《自适力》作者、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创业导师、吉林大学创业导师、黑马实验室创业导师、北京赣州商会执行会长、心力会会长。 他是著名天使投资人,阳明心学践行者,投资风格以“快准稳”著称,被誉为投资界的“快狼”、互联网圈子的“人脉王”。

吴世春先生也是连续创业者,被称为“最懂创业者”的天使投资人。曾投资大掌门,创造了
1500倍回报的奇迹,投资理想汽车、小牛电动获得超过200倍回报。趣店、赤子城、悦安新材都获得丰厚回报。作为经过4个寒冬周期的连续创业者和投资人,成为一个不追风口,独立思考的早期投资人。连续多年荣获清科、36氪等媒体平台中国早期投资人Top5荣誉。
 

吴世春先生主要专注在三新:新科技、新品牌、新出海,四替:机器替代人工、软件替代脑力、国产替代进口、数字化替代信息化等相关领域的早期投资。 

吴世春先生投资代表案例:大掌门、趣店、小牛电动、赤子城、理想汽车、牛创汽车、优客工场、悦安新材、清科集团、听云、福佑卡车、科比特无人机、珞石机器人、众合云科、星河动力、微纳星空、好朋友科技、58同城、转转&找靓机、安居客、唱吧、花点时间、鲨鱼菲特、MOODY、参半、白小T、Ou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