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冰茹
周冰茹
LGT Capital Partners 合伙人及中国区总经理
周冰茹女士是LGT Capital Partners的合伙人及中国地区总经理,领导LGT Capital Partners 在中国市场的投资和融资业务。周女士亦负责公司在亚洲的私募股权二级市场(PE secondaries)的投资业务。  

LGT Capital Partners在机构另类资产和母基金管理方面表现优异,目前在全球管理600亿美元的資金。LGT Capital Partners拥有一支150多名专业人士所组成的团队。公司总部设在瑞士苏黎世附近的 Pfäffikon,在香港、北京、东京、悉尼、纽约、都柏林、伦敦、巴黎瓦杜茲、杜拜均设有办公室。
  在2010年加入LGT Capital Partners之前,周女士曾分别在鼎晖投资担任副总裁,贝恩公司担任资深咨询顾问,甲骨文公司担任资深产品经理。  

周女士拥有麻省理工学院电子工程和计算机系的本科学位以及哈佛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周女士出生于上海,精通流利普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