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耀军
林耀军
广州基金
副总经理
林耀军先生先后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获博士学位,并获得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金融EMBA硕士学位。曾在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从事宏观经济及政策研究、综合调控及重大项目投资管理工作近20年,曾担任国民经济综合处处长、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处处长、法规与财政金融处处长等重要核心部门领导,并先后担任某县级市、某地级市政府领导。

2016年初从省政府机关调任国有企业任职,先后担任广州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投资官、广州市工业转型升级发展基金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广州市城发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长期专注于股权投资、债权投资,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和投资价值创造。他通晓国家及地区产业规划和产业政策,熟悉产业投资、股权投资及财政金融政策和行业法律法规,对资本市场具有深刻的理解认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对投资政策具有较强的前瞻性、敏感性。目前他所在公司管理的基金规模在国内地方政府主权基金中位列前茅,创造了不菲的投资业绩,在业内颇有影响、累获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