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蝶
张小蝶
北京路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CEO
  旗下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是亚洲第一的MMA赛事,在CCTV-5等全球60个国家150多家电视台播出。
  历任金山《剑侠情缘》产品经理,360 IP合作负责人,51wan创始合伙人,中国网页游戏开拓者、泛娱乐IP实践者。

  北京路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以来,荣获北京市委宣传部、市文资办、北京文投、北京电视台联合主办的首届北京文化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唯一“年度投资价值奖”。连续获得中民投、中国国际文化、华盖资本、小咖影视文化资本、天神娱乐、途游游戏等数亿元投资。
  路德文化定位于打造国际体育娱乐综合平台,目前已与CCTV-5签订战略协议,旗下路德格斗大赛覆盖60个国家150家电视台;并与湖南卫视成立芒果功夫影视,开发功夫综艺影视剧。同时联合北京大学成立北大路德国际综合格斗研究会,制定行业标准。线下占地面积1万平的路德格斗健身俱乐部(工体三里屯旗舰店),正成为北京体育娱乐时尚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