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薇
季薇
华映资本
创始管理合伙人
季薇女士现任华映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众源母基金基金投委会委员,中国数字经济投融资联盟第 一届理事会理事。 

季薇女士在风险投资领域拥有超十五年的投资经验,在从事风险投资行业之前,她曾任新邦资本执行董事,在对冲基金和交易领域有深入研究。2008年创立华映资本后,她带领华映资本在科技、消费和企业服务和数字经济等领域进行一系列投资和布局,使华映资本成为中国领 先的综合性私募股权基金。
 

华映资本目前人民币和美元双币总管理规模超过100亿人民币,投资阶段以A、B轮为主,并延伸到早期和中后期。在华映资本已经投资的近260家企业中,季薇主导参与的知名投资案例有天鸽互动(01980.HK)、锦和商业(603682)、微盟集团(2013.HK)、BOSS直聘(BZ.O)、海蝶音乐、壁仞科技、和府捞面、黄天鹅、白小T、本源量子、宠幸和界面·财联社等。
 

季薇女士拥有英国帝国理工学院MBA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