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龙
谭龙
ETCP集团 董事长
谭龙,ETCP集团创始人/董事长/CEO,1982年出生,湖南人,曾服役于空军。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长江商学院双EMBA。 谭龙于2012创建ETCP,通过对传统停车场系统进行智慧化联网升级改造,建立了以智慧停车为入口的商业平台入口,并逐步实现对汽车服务产业链的整合,使得ETCP成为中国智慧停车行业的领军企业。在他的带领下,ETCP提升了停车场运营效率与收益,解决了车主停车找位与电子付费的难题,提升了城市公共服务能力和加速智慧化进程,树立了城市新经济样板。 ETCP是全球领先智慧停车平台,业务触达中国200座城市和欧美等发达国家,覆盖停车场超过6300家,用户过两千万。如今, ETCP已成为中国智慧停车行业代名词,行业唯一“独角兽”。
随着ETCP的发展,谭龙也收获诸多荣誉和担任了一定社会职务:  
部分个人荣誉:
Ø  荣获2015年度中国O2O行业百强风云人物
Ø  荣获2015年度中国智慧停车行业年度领军人物
Ø  荣获2016年度中国云停车行业十大风云人物
Ø  荣获2016年度中国智慧停车行业品牌年度人物
Ø  荣获“2016年度中国新锐CEO”奖
Ø  荣获2016年度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奖
Ø  荣获2017年度中国云停车十大领军人物
Ø  2017年度“最佳创业领军人物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