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绩勋
符绩勋
纪源资本 管理合伙人
符绩勋于2006年加入纪源资本,目前担任管理合伙人。作为中国区的主要合伙人,他在风险投资领域有超过15年的工作经验,曾与众多成功企业家合作。符绩勋关注在线旅游、移动交通、按需服务等领域的投资,曾领投去哪儿网(NASDAQ: QUNR)、优酷土豆(NYSE:YOKU)、UCweb、滴滴出行、蘑菇街美丽说、聚胜万合等。他目前也担任爱屋吉屋(iwjw.com)、GrabTaxi, 途家、豆果和典典养车等企业的董事。符绩勋在诸多业内重大战略并购中担任着重要角色,包括优酷和土豆(中国科技领域第一起数十亿美元级的并购)、百度/去哪儿、携程/去哪儿和蘑菇街/美丽说。
 
在加入纪源资本之前,符绩勋曾负责德丰杰环球基金亚洲区的投资,领导了百度(NASDAQ:BIDU)等中国区的投资项目。
符绩勋于2015年上榜福布斯“全球最佳投资人”排名第35,并自2006年起连续被福布斯评选为“中国最佳创业投资人”。符绩勋同时也被清科评为年度创业投资人10强,被亚洲创业投资期刊(AVCJ)授予“年度专业创投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