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黎
俞黎
首泰金信,投资合伙人
    俞黎女士拥有超过十年投资和资本市场工作经验。俞黎女士此前曾担任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销售交易部投资经理,参与多宗大宗交易、并配合投行部门协助开发和维护待上市项目,为中金直投部设立的中金产业基金募集资金,并提供众多储备项目和参与尽调。俞女士负责客户资产量连续三年居中金公司全国团队第一,创收净利润连续三年居全国前三。    
    俞黎女士曾任东方资产管理公司股权投资部高级投资经理,主要负责并购重组及夹层基金投资,参与并完成包括主板、创业板及私募股权等大型项目的投资,定增及并购重组等。涉及投资金额达数百亿元人民币。
    俞黎女士长期从事投资工作,与200多家上市公司及行业内龙头企业建立深度合作和良好关系。在定增及股权和债权投资方面有大量项目资源,对优质项目具备强有力的掌控能力。
    俞黎女士具有丰富的项目遴选和投资经验,在业内以投资眼光精准而享名。投资规模数十亿元人民币,所投项目估值最高年增长超过十倍。
    俞黎女士拥有英国伦敦大学Queen Mary学院金融管理方向硕士学位,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