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辉
李宇辉
磐霖资本
创始主管合伙人
李宇辉先生是福布斯最近连续六年评出的「福布斯中国最 佳创投人Top100」投资人,拥有超25年的创投及资本市场投资经验,长期聚焦科技创新投资。 

2010年初,李宇辉创办磐霖资本,并带领磐霖资本专注于医疗和To B及科技两大领域进行早中期投资,取得优秀的投资业绩。
 

在早期,李宇辉投出了康泰生物(300601)、凯普生物(300639)、瑞博生物、复诺健、智新浩正等医疗类企业和屏芯科技(被美团全资并购)、瑞云冷链、PPIO、奇捷科技等To B企业。在成长期,李宇辉先生投出了探路者(300005)、东方时尚(603377)、高能环境(603588)、盛世骄阳(被皇氏集团002329并购)、极米科技(688696)等A股上市企业。
 

创立磐霖资本前,李宇辉先生先后在前君安证券、国泰君安证券等国内一线投行工作超10年,具有资深的投行服务和管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