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杰
曾之杰
曾之杰-厚望投资执行董事;
 元禾厚望成长基金创始管理合伙人
 
曾之杰,风险投资家,企业家。现任厚望投资执行董事,元禾厚望成长基金创始管理合伙人,深圳鸿泰基金合伙人。  
曾之杰先生曾担任中信泰富有限公司主席助理,华登国际董事总经理,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高级董事总经理,开信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中特物流董事长。曾经担任过十数间上市公司的董事和独立董事。  
曾先生曾任中国投资协会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第一届联席会长、AAMA亚杰商会会长和欧美同学会2005委员会理事职务。  
曾先生从事创投领导工作近二十年,前后管理了近十支基金,主导投资了超过一百个项目,所在机构多次获奖,其个人主导了多项被评为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最佳投资案例的项目(比如阿里巴巴、高德地图、大众点评、爱康国宾、顺丰等一系列明星项目),也当选了2017投资界TOP 100投资人。2018年度“创投二十大影响力人物”  
曾之杰先生也是一个成功的企业家,创办了多间创新型企业,包括中特物流,世纪互动等行业内非常有影响的企业。  
曾之杰先生拥有日本长崎大学经济学学士,斯坦福大学管理学硕士,中国社科院经济学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