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伟
何伟
格诺生物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创始人
何伟先生先后获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物学学士学位,美国普度大学化学博士学位及药政和质量体系管理认证证书。
曾深造于以企业管理而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获得Martin Kaegey奖学金(640人中仅授予2人)。
普度大学客座教授、药学院医疗器械和体外诊断试剂药政质量控制硕士项目的主任。
何伟先生作为联合创始人,曾创立IVDiagnostics,并任首席技术官开发了世界上第一台“便携式活体内流式细胞仪” IVFLOW等产品。研发的OncoTrack和IVFLOW等技术和产品后授权给纳斯达克上市药企Endocyte。
曾获得美国国立健康中心的中小企业创新基金及多个美国全国性奖项,如议员Mitch Daniels授予的“最具创新产品奖”,“2006年度商业周刊学术界最闪亮新人奖”,“创新技术最优秀青年企业家”及“巴顿摩根创业大赛黄金组第一名”等殊荣。曾被商业周刊评为2006年度35岁以下“杰出青年创业者“ 。曾荣登美国各大媒体头条及封面,包括商业周刊、INBiz杂志、Fox新闻、WISHTV和WTRV6电视等。
2011年8月,何伟先生归国创立了格诺思博生物科技南通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的关于循环肿瘤细胞的检测技术,并且填补了多项国际空白。之后当选为中组部特聘“千人计划”专家、“浦江人才”、“双创人才”、“江海英才”、“龙城英才”和“星湖人才”等。负责若干个国家级及省级科技重大支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