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敏
杨敏
清科集团合伙人,清科资管主管合伙人
杨敏女士拥有10余年公司经营管理、项目投资、打通产业与资本的经验,期间连续两次创业成功,目前担任清科集团合伙人兼清科资管主管合伙人,并担任清科集团管理的多支基金投委,及多家上市公司董事、顾问。

杨敏女士于2002-2006年担任清科集团副总裁,后离开清科创办两家公司,第一家大数据营销公司,并成功与拟上市公司重组;第二家移动互联网公司获知名VC美元基金投资,后期杨敏女士退出公司具体经营,于2014年重新加入清科集团。

杨敏女士特别擅长产业与资本的打通融合,对上市公司市值管理、家族资产管理有深入研究。借助多年私募股权投资的运作经验及产业运营经验,已成功帮助几十家中国家族企业成立家族基金,以及立思辰、片仔癀、岭南园林等上市公司成立战略型基金,开展股权市场投资,管理基金总规模超过上百亿。杨敏女士协助上市公司布局新兴行业,推进与原有产业的结合,从而良性的提升市值,其曾在两年内,帮助上市公司实现4-5倍的市值提升。杨敏女士同时帮助家族企业进行资产优质配置,实现资产稳健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