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彪文
王彪文
君联资本 董事总经理、首席运营官
王彪文先生(PV WANG)于2019年5月正式加入君联资本,目前担任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首席运营官。

王彪文先生曾在诺亚控股香港担任联席首席投资官,负责公司的私募股权投资业务。在加入诺亚之前,王彪文先生曾在雅登投资(Adams Street Partners)担任合伙人,负责全球基金投资,参与公司对亚洲地区私募股权策略的制定,并担任基金投资委员会委员,配置资金超过30亿美金,具有20余年全球私募股权投资经验。

加入雅登投资前,王彪文先生曾任安达信(Arthur Andersen)企业并购咨询部门经理、日兴资本(新加坡)投资经理、新加坡东方汇理投资管理公司(Indosuez Asset Management Singapore)投资经理等职务。

王彪文先生毕业于南洋理工大学,获得会计学学士学位,并拥有国际特许金融分析师(CFA)资格。他是新加坡CFA Institute的成员,也是中华有限合伙人协会的创始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