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晨创投
达晨创投
深圳市达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是*批按市场化运作设立的内资创业投资机构。公司成立近14年来,聚焦于文化传媒、消费服务、现代农业、节能环保四大投资领域,以严谨的投资态度、专业的投资理念、*的创新精神和优良的投资业绩在中国创投行业名列前茅,被推选为中国投资协会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单位。
达晨创投共管理14期人民币基金及1期美元基金,管理资金总规模超过150亿元人民币;累计投资企业超过200家,成功退出42家,其中28家企业成功IPO,14家企业通过企业并购或回购退出。2012年,达晨创投荣获清科“2012年中国*创业投资机构”*名;融资中国“*创业投资机构”*名等行业荣誉。
十四年的积累,达晨创投形成了投资就是服务的理念,为被投企业提供个性化的增值服务,帮助其成长发展。达晨创投所投资的许多企业带动和引领了国内与其相关的新兴领域、新兴产业链的蓬勃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