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年资本
丰年资本
丰年资本成立于2014年,聚焦于科技产业投资,是中国最早体系化研究、专注于科技和高端制造产业投资的机构之一,旗下拥有中国规模较大的科技和高端制造产业基金,以及专业的产业投资团队。

丰年资本以产业核心用户为牵引,以细分行业梳理研究为支撑,以国外工业巨头为对标,投资科技产业各大赛道中拥有高技术、高壁垒、高利润的龙头企业。投资项目涵盖了半导体、汽车、新能源、生命科学、电子元器件、工业自动化、国防军工与航空航天等科技主流赛道,已投项目包括达梦数据库、达利凯普、矽电股份、胜科纳米、强一半导体、西测测试、博亚精工等众多拥有高技术壁垒的企业。

基于过往多年构建的企业运营能力和产业赋能能力,丰年资本中台赋能团队由“丰年经营管理办公室”升级为“丰年经营管理中心”(HMSC),全面赋能中国成长型科技企业。丰年资本做中国*的科技企业管理赋能者,助推科技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成为世界一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