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方


联合主办:新芽newseed

规模

20人

时 间

2018年6月20日 PM14:00



地 点

成都市天府五街菁蓉国际广场 7B 3楼






新芽demo44期活动,以闭门路演方式为主,我们将赛选3个项目,再确认投资人的见面意向之后,邀请项目的创始人|投融对接人邀请参与活动,与感兴趣的投资机构见面,通过先路演后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实行*化的项目与机构的充分接触。





参会报名:添加微信“2928719822”,或致电“13551149913”

参加路演,将BP发送至:jenniezeng@zero2ipo.com.cn


14:00——14:10

主持人开场(介绍主办方)

14:10——15:10

项目阐述人依次路演(10分钟)+项目交流10-20分钟)3组

15:10——16:10

项目投资人分组1v1 (60min内)

活动结束|自由交流



联系人:曾义

电话:13551149913

邮箱:jenniezeng@zero2ipo.com.cn


受邀机构:


伯恩资本、新尚投资、德同、技转等


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

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是在科技部、四川省政府共同指导下,由四川省科技厅、成都高新区管委会联合共建的区域性*技术转移中心,是国家技术转移体系建设的重要一极,中心围绕“聚集、筛选、撮合、转化”的工作思路,着力打造成为西南科技成果集散地。


新芽空间

新芽空间是清科集团集20年在股权投资、创业服务领域的媒体、活动、投融资服务及投资方面的优势资源,为TMT初创期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新芽demo系列活动是由清科集团、投资界发起,新芽空间协办帮助创业者梳理融资计划、打磨BP、面对面投资人的活动。



2018年06月20日中国-成都举办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