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CVCF|行业峰会|产业峰会|定制论坛|Zclub 清科集团|投资界|新芽|私募通

大会介绍

      作为中部中心城市,国家综合交通枢纽,武汉承载了实现中部崛起、中国经济发展新增长极的重要任务。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1993年获批建设*开发区,经过26年的发展,已形成了以汽车及零部件、电子电器、生物医药等为支撑的产业集群,已成为武汉工业经济的主战场、主支撑和主引擎。

       习总书记指出,金融活,经济活。党的十九大提出“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新要求。加快发展股权投资,引导更多的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是推动创业创新和经济转型的战略举措。数据显示,2017年底,中国股权投资机构超过1.2万家,管理资本量超过8.5万亿。中国已成为继美国之后全球*大股权投资市场,正逐步成为全球资本配置的重要目的地。

       为抢占中部地区核心金融资源,强化经开区在湖北省金融业态布局中的战略地位,“2018中国产业·资本创新融合发展论坛”应运而生,论坛将于2018年11月21日在武汉经开区联投半岛酒店隆重举办,由武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武汉市金融工作局主办,清科集团、武汉经开投资有限公司、武汉经开产业投资基金承办,湖北省创业投资同业公会支持。现场将组织“主题论坛、产业对话、武汉基金小镇揭牌”等环节,邀请知名基金管理人创投机构、高成长企业、创业者汇智经开区,共讨科技、产业、创新及资本融合发展机会。助推产业、资本在武汉经开区落地发展,实现区域产业创新发展“弯道超车”,成为武汉市*产业升级和创新创业的龙头。

距离大会开始还有: 0天 0 0 0

主办单位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武汉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单位

清科集团

武汉经开投资有限公司

武汉经开产业投资基金


支持单位

湖北省创业投资同业公会

2018年11月21日中国-武汉举办,论坛将于2018年11月21日在武汉经开区,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武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武汉经开投资有限公司和清科集团共同承办。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