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流程说明

详细说明

       清科研究部每季度按时向VC/PE/SP机构发调查问卷,根据反馈的问卷整理调查数据,编写季度报告。年度排名是根据季度调研的基础上,再综合年度调查问卷以及广泛调查得出的。年度调查问卷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年度排名补充调研,统计投资机构每年1-11月的募资,投资及退出的情况;第二部分为年度提名问卷,要求参与机构提名年度投资人前十、创业企业家前十以及年度最佳案例等。汇总两份问卷的信息后,将信息整理到投票调研问卷上,请参与评选的机构再次根据提供的数据进行投票。汇总后得到了最终的榜单。
      参与机构覆盖全国绝大部分知名的,较为活跃的投资机构以及中介机构,总数超千家,是业内最具权威的投资排名。

参评联系人
姬利  Jarod Ji 
联系方式: +86 10 8453 5220 ext. 6721
电子邮箱: jarodji@zero2ipo.com.cn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