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滨
叶滨
The ONE智能钢琴 创始人兼CEO
叶滨是小叶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旗下专利产品有The ONE智能钢琴、The ONE智能钢琴教室和The ONE智能钢琴便携版•Light,已获国际钢琴家郎朗、创新工场、真格基金和美国红杉千万美元投资,其致力于来自未来的音乐教育,并以互联网化体验改变传统学琴方式,一跃而为教育行业的领航者。

叶滨拥有清华大学电子工程学学士和硕士学位,已有超过10年的高科技创业经验,1999年创办威速科技,并发展为国内视频会议的主导品牌,2007年创办海报时尚网,后由CBS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互动媒体集团并购。之后,他以天使投资人的身份,完成对“赶集网”的投资,并于2010年担任清科创投董事总经理。

他自诩脚踏实地的理想主义者,曾被清华科技园评为“创业之星”,也是清华企业家协会(TEEC)会员和AAMA摇篮计划成员,而未来,他带领的小叶子团队将会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