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国
李治国
挖财 董事长兼CEO、互联网资深产品经理、创业家和天使投资人

    李治国先生2010年作为天使投资人投资挖财,2013年底正式加入挖财,出任挖财董事长兼CEO。挖财诞生于2009年6月,是目前中国最大的移动端个人资产管家,先后获得IDG、鼎晖、启明、宽带资本、中金等机构近8000万美金的投资,累计用户过1亿。

    李治国曾是阿里巴巴第46号员工,第一批产品经理,主导开发了阿里巴巴B2B业务群最重要的产品之一“诚信通”。2004年,李治国创业成立口碑网,建成当时中国最大的生活服务平台。口碑网于2008年被阿里数千万美金收购,李治国重回阿里,协助创建了阿里云计算公司,阿里云现已成为中国最大云计算公司。

    2010年李治国开始其天使投资历程,除挖财外,还成功投资了快的打车、蘑菇街、小奥游戏、花瓣网、麦苗科技、口袋通等一系列移动互联网、电商等企业。2014年,李治国先后被《创业家》、《创业邦》杂志评为“中国最佳天使投资人”,被浙江省政府评为“浙江十大天使投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