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润兵
袁润兵
清科创投 董事总经理

袁润兵先生负责清科创投的人民币基金及美元基金。加入清科之前,袁润兵先生曾任优势资本执行董事,在中后期项目投资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成功业绩,其投资领域涵盖大消费、TMT、先进制造等行业;主导及参与过约五十个项目的投资,其中多家公司实现在国内A股,香港,美国及德国等全球主要交易所上市。其主要负责的项目包括泓淋科技(HKEX:1087.HK),山东博润(NYSE:BORN),汉力士船用推进系统,博科资讯,青海小西牛乳业,吉林黑毛牛业,华亚微电子,格尔软件,上海集通数码,无锡确成硅化,云河水电,汉邦科技,神州微融,阿姨来了,手机贷,找工雷达,,跃联互动等。

袁润兵先生曾先后任职于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等公司。并兼任ST大路B监事会主席,集通数码董事,软众信息科技,汉邦科技董事等职。

袁润兵先生拥有兰州大学应用物理学专业学士学位及复旦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