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焕瑞
胡焕瑞
熠美投资 合伙人

胡焕瑞先生作为熠美投资合伙人,负责熠美投资包括业务拓展、直投、人民币和美元的基金投资及项目投资。

胡焕瑞先生拥有多年企业管理及运营战略咨询经验,作为埃森哲(中国)和普华永道(美国)的咨询业务总监,他对许多国际一流企业的管理、运营及财务状况进行了非常深入的分析和了解,并对国际优秀企业的运营模式有着深刻的理解。 他领导团队通过对企业战略调整及运营优化提出改进建议,从而提升企业自身的发展能力及市场竞争力。

通过多年的咨询服务,胡先生对电信和高科技行业、能源行业、消费品行业及金融服务业有着深刻的理解和洞察,并积累了相当的人脉和项目资源。胡先生的客户包括:花旗银行、宝洁、联合利华、朗讯、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石油、中石化和中海油等。

胡焕瑞先生早年在上海曾创建了一家高科技公司Oval并获得知名风投基金投资。4年的创业经历,使他对创业公司从公司启动期的项目评估、团队组建、融资,公司运营期的战略制定、产品和服务的研发、市场的拓展到公司快速成长期的业务增长策略、运营优化、风险控制和再融资有着切身体会和独到见解,并积累了相当的人脉和项目资源。

胡焕瑞先生毕业于北京大学物理系(1992),拥有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计算机系硕士学位(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