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平
江平
远望资本 创始合伙人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机械工程与计算机双硕士
清华大学工程学士学位
7年硅谷和9年中国创业投资经验,曾任红华资本执行董事,小米科技ERP总监。
早年在美国Oracle公司任高级产品经理,2008年回国创办医疗互联网企业创盛互联,并购退出之后还曾先后在百世物流和走秀网任职核心高管。具备丰富的行业知识、敏锐的企业经营判断能力和国际化视野,是SAAS企业服务、供应链、物流、电商等领域的投资专家。
远望资本是专注人工智能+领域早期创业项目的风险投资机构,由迅雷创始人程浩、田鸿飞、江平三位行业资深人士共同创立,主要投资阶段为天使轮和A轮,单笔金额在500~3000万人民币之间,投资领域聚焦于人工智能与汽车、机器人、企业服务、新零售、金融技术等行业的结合。远望资本核心团队均拥有多年成功创业和企业管理经验,具备深厚的行业知识和人脉资源积累,同时兼备强技术背景和国际化视野。公司致力于发掘和引领AI在各行业的真正价值,是人工智能投资领域的专家型新锐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