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彬
常彬
丰年资本合伙人,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
过去十年,常彬先生主导、参与超过了千例投资案例的项目决策,包括材料、电子、光电、信息、先进制造等各个产业领域,其个人负责投资的近百家企业中,军工企业近60家,拥有丰富的投资开发、决策和管理经验。常彬先生还曾供职于德勤、美林及九鼎投资,并担任九鼎投资高级副总裁及评审委员会委员职务。     常彬先生主导的投资项目中,已有近30家企业完成上市及退出,其中包括地尔汉宇(300403)、达威科技(300535)、昊志机电(300503)、飞天诚信(300386)、明星电力(600101)、富祥药业(300497)等。    
常彬先生是国际注册金融分析师、国际注册会计师。最近几年,常彬先生以优异的投资业绩获得了业内多项荣誉,包括投中-FT中国 2016 卓越投资人、清科 2016 投资界新生代合伙人、投中胡润 2016 中国最佳新锐投资人TOP 10、投资家 2016 中国最佳投资人 TOP 100、投中胡润 2015 中国最佳新锐投资人TOP 10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