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俊
宗俊
创世伙伴资本 合伙人
宗俊先生是创世伙伴资本合伙人,主要投资方向包括互联网和消费领域。 在此之前的4年多时间,宗俊先生在互联网公司DotC United Group担任主管财务、人事、法务及行政的副总裁。作为集团核心高管,宗先生积极参与在集团的运营,股权融资,投资与孵化,兼并与收购中,伴随公司从几十人规模的移动营销科技公司Avazu发展成为数百人规模涵盖多个业务领域的领先的移动出海独角兽集团,在中国,欧洲,北美,南美,东南亚等地设有办公室。 再早之前,宗俊先生在凯鹏华盈中国基金工作了近6年,期间和现在的创世伙伴资本创始团队作为TMT团队成员一起紧密工作,并参与投资了瑞尔齿科, 出口易, 京东 (NASDAQ:JD), 力美 (NEEQ: 838556), 秒针, Tradehero, 满座 (苏宁并购), 悠络客(NEEQ: 837110), 华霆动力, 赛诺水务 (天壕环境并购: 300332), 科净源 (NEEQ: 835159) ,又拍云等。
宗俊先生早年在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部门工作2年,之后就职于奥纬咨询(前身为美世管理顾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