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峥
崔峥
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 合伙人
崔峥先生,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人,主要负责海外金融科技投资项目。2008-2015年,崔峥先生任职于德意志投行(纽约)的科技及媒体,电讯行业组 (TMT), 专注于金融科技公司并购与上市项目,并于2015年作为德意志投行( 香港)的科技及媒体,电讯行业组 (TMT) 副总裁,主要负责亚洲金融科技业务。近10年的金融科技公司业务的钻研,从纽约到香港的半球跨度,使崔峥先生对于金融科技行业理解的深度与广度都获得业界的高度肯定。主要负责或者参与的项目: OnDeck $2亿美元美国公开发售,Square $2.8亿美元美国公开发售,FirstData $26亿美元美国公开发售,Optimal Payments $14亿收购Skrill并购顾问,AssetMark私有化并购顾问,SSNC $27亿收购Advent并购顾问,Misys退市私有化并购顾问。丰富的项目顾问经验也让崔峥先生成为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的重要一员。

崔峥先生获得克莱蒙特金融工程硕士学位,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电脑工程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