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迪
刘子迪
盈港资本
创始人、CEO
刘子迪女士是JASON WU LLC、安德医智、柏惠维康、积木宝贝、盈润洪宇等公司执行董事/董事会成员,G20青年企业家联盟中国区理事。    
刘子迪女士于2015年初创立Green Harbor Investment (盈港资本),领导完成了盈港对Jason Wu、加特兰、格兰菲、博辉瑞进、柏惠维康、安德医智、黄天鹅、积木宝贝、链家(贝壳)、药明康德、众安保险、Urbaser、腾讯音乐、蚂蚁金服、苏宁金服、三峡新能源等众多优秀企业的投资。

此前,她服务于云锋基金,作为专业私募股权投资人士,参与投资并管理了众多包括小米科技、优酷土豆、阿里健康、金螳螂等在内的知名企业。2013年曾任职PPStream Inc. 的执行CFO, 领导完成该公司出售给百度的项目。刘女士职业生涯开始于纽约德意志银行投资银行部的并购业务组。

美国杜克大学 (Duke University);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EMBA在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