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国文
邹国文
道彤投资 合伙人
工作背景:曾任三胞集团助理总裁兼生物医疗总经理、大健康投资并购总部负责人
                 曾在美国辉瑞制药、德国拜耳医药工作九年,担任产品经理、中国品牌经理等

投资案例:中国脐带血库(NYSE:CO)、麦考林(Nasdaq:MCOX)、山东省齐鲁干细胞(并购)、徐州肿瘤医院(并购)、苏州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并购)、凡迪基因(并购)、泽润生物(沃森生物控股)九次方大数据(独角兽)、联合丽格、壹药网、何氏眼科、深睿医疗、极橙儿童齿科等。累计投资及并购金额超过200亿元。
教育背景:清华大学/澳洲国立大学硕士,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GFD全球金融博士(2018)
其他兼职: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研究生客座导师,南开大学金融学院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
                 国家科技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评委及导师

        道彤投资是中国领先的医疗健康领域投资机构,在医疗服务、精准医疗、器械耗材、医疗信息化等领域广泛布局,在上海、北京、武汉等地设有办公室及团队。团队均具有丰富的实业经验和投资并购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