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瑞荣
杨瑞荣
远毅资本
合伙人
杨瑞荣先生是远毅资本的合伙人。他有超过20 年丰富的直接投资与管理运营经验。在进入风险投资行业之前曾任职于国家商务部并曾任我驻休斯敦总领事馆外交官。他从2004 年进入风险投资行业,先后任职于兰馨亚洲和北极光创投,在消费、技术和医疗健康领域投资了众多优秀的企业。

杨瑞荣先生主导和参与的代表性项目包括:数坤科技、镁信健康、迅实科技、莱诺医疗、唯迈医疗、Credible(ASX:CRD)、中科创达(SZ:300496)、华大基因(SZ:300676)、燃石医学(NASDAQ:BNR)、安诺优达,奕瑞光电(SH:688301)等。

杨瑞荣先生毕业于上海对外贸贸易学院和哈佛商学院,他是医疗健康投资50人论坛(H50)理事并担任2020 年度轮值主席。他也是全球知名智库阿斯本研究院的中国研究员(Aspen China Fellow)及青年总裁组织(YPO)成员。杨瑞荣先生多次荣登“投资界TOP100”投资人榜单、福布斯“中国*创投人TOP100”、动脉网“年度医疗健康投资人”等荣誉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