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晨
赵晨
Plug and Play 中国管理合伙人CEO

赵晨在中国带领Plug and Play专业团队致力于投资、加速本地科技创业项目成长,同事帮助海外顶尖科技创新企业进入中国并拓展国内市场。自2013年起,赵晨在美国和中国先后主导和参与了60多个中外项目的早期投资和跨境孵化加速业务,其中包括无不维、云集客、小班会、Xberts、Kadho开豆、Lepow乐泡、Acton阿克顿、修车人网、天使汇极客咖啡等。同时,赵晨带领Plug and Play中国团队在三年时间内,分别于北京、上海、杭州、苏州、郑州、西安、重庆、深圳各地建立加速器办公室并开展早期创业投资与海外项目落地业务。

职业经历:
2013年-至今,硅谷科技孵化加速中心Plug and Play Tech Center,担任Plug and Play中国管理合伙人CEO兼高级技术分析师
2008年-2013年,美国洛杉矶/纽约 Investment Technology Group 投资科技集团担任开发团队负责人以及高级软件工程师一职,任职期间他曾带领团队为华尔街大型投资机构设计开发了多款股票和外汇交易成本分析软件。
2007年,印度班加罗尔Infosys Technology印度印孚瑟斯技术科技集团。
2005年,中国北京Microsoft Research Asia北京微软亚洲研究院。

教育经历:
2014年,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MBA学位;
2008年,获得南加州大学(USC)计算机硕士学位;
2006年,获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