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中渊
施中渊
东方汇银(广东)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合伙人;佛山市股权投资行业协会 会长
施中渊先生曾任职上市公司、国有企业,并曾创办和管理多家企业,熟悉中国企业商业运作模式,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和投融资经验。2009年起,施中渊先生担任东方汇富广东公司--东方汇银合伙人,投管委主任,设立并管理分别有市级、省级、国家级等引导基金和民间资本组成的6支基金,管理基金规模超过10亿元。

施中渊先生曾担任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创业导师、广东省股权交易中心优秀专家、中国知识产权投融资项目(广东)评审专家和南海区“蓝海人才”计划评审专家等一系列项目和论坛的专家评委。

施中渊先生是资深的股权投资专家,在基金产品设计、企业购并重组、投资价值分析、投后管理以及投资退出等方面有独特见解且富于远见。至今已成功主导投资上海超导、中兴牧业、源和堂药业、井松自动化、上海船装、巴斯巴、感知网络、和兴隆、芬兰Jolla等数十家企业,具有非常丰富的投资实操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