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善兵
李善兵
幂方资本 合伙人

李善兵先生是暨南大学医学博士,拥有多年药物研发及生物医药风险投资经验,具有深厚的生物医药专业背景,曾先后于暨南大学及广州越秀产业基金从事药物研发及医药健康股权投资工作。

李善兵先生的投资案例:
创新药:英派药业(小分子靶向药,投中2016年度最佳生物医药投资案例TOP10 )、生物技术:康睿生物(生物治疗)、嘉检医学(基因测序)。
医疗器械:凯基生物(诊断试剂)、博辉瑞进(生物补片)、赛诺微医疗(外科手术器械)。

关于幂方资本:
幂方资本是专注于生物医药和生命健康产业的投资基金,管理团队来自九鼎投资、崇德弘信、复星集团、中科招商、越秀医药产业基金等,团队具有专业复合背景和在医疗行业从业多年的经验,将有效助力被投企业实现资源对接和快速发展。目前,幂方资本已投项目包括天广实(抗体药物)、旌准医疗(分子诊断)、博辉瑞进(生物材料)、赛诺微(外科手术器械)、捍宇医疗(介入器械)、安颂科技(骨科器械)、嘉检医学(基因测序及诊断)等生物医药行业的成长期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