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刚
方刚
赛伯乐投资集团 管理合伙人;赛泽投资集团 联合董事长&CEO
 

方刚先生是赛伯乐(中国)投资集团创始合伙人之一,赛伯乐厚泽基金的创始人。赛伯乐厚泽基金系管理的基金规模近300亿人民币;分布在浙江、山东、河南、湖南、广东等省份。

方先生在2005年加入赛伯乐并共同发起创立的赛伯乐投资集团前身—赛伯乐中国成长基金(2.5亿美金)。在赛伯乐超过十年的投资生涯中,方先生成功主持投资了一系列从初创到PRE-IPO阶段的案子,包括微医、继教网、盘石、畅游体育、猪八戒、华天软件、个推、北京信威、创博国际等;

方先生在2005年加入赛伯乐前曾任北京同仁医院管理集团医院管理总监,负责集团下属各医院的战略和商务发展。

此前,曾服务于洛杉矶比华利山医院(BEVERLY HOSPITAL)和洛杉矶健康联盟基金(PARTNERS IN CASE FUNDATION)

投资之余,方先生致力于教育,是浙江大学创业学院和上海交通大学金融高级学院(SAIF)的兼职教授。

方先生1991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并获得医学学士学位,2003年获得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MHA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