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学
郭家学
西安东盛集团 董事长兼总裁;广誉远中药 掌门人

      2014年新浪财经对荣获年度中国十大经济潮流人物郭家学的颁奖词准确概括了他的30年创业历程和郭家学余生的梦想:去公职,投商海,对资本长袖善舞,将白加黑、盖天力、丽珠制药、云南白药等纳入麾下,铸下耀眼商业帝国;命多舛、运不济,在登顶之际折翅,膝下明 星品牌忍痛割让;百炼成钢他淡定从容,回归本源向传统文化致敬,力挺500年中医药“老字号”广誉远走向世界。

      此心安处,方能成功,誉“广”誉“远”! 今天,手握“广誉远”这家500年中医药老字号的王牌,力推“广誉远名医名药工程”, 通过“做好药选名医治好病”提升中国人民对中医药文化的信心并进一步建立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自信、进而通过文化自信文化自觉文化自律实现文化自强的“中华文化复兴梦”是郭家学毕生的梦想和使命。今天,郭家学和他的广誉远中药已经开始了走向未来500年的文化远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