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涛
吴涛
纽曼资本 合伙人

    中国上海交通大学,获工业经济管理学士学位;美国MIT Sloan School,获国际金融管理硕士学位(美国麻省理工学院)。
    吴涛先生具有十年的投融服务和资本运作方面的操作以及人员管理经验,并在多个行业中从事投资融资、并购策略制定、财务管理、公司上市规划等,这些行业包括快速消费品业、互联网信息产业及移动通讯技术业、传媒体出版业。先后任职于纽曼资本 管理公司、美国花旗银行直接投资部、摩托罗拉中国等跨国 公司,负责公司资本运作规划,IT信息产业、文化创意产业、传媒业投融资、财务管理,对中国的IT通讯及信息产业、传媒市场及消费品市场了解透彻,在多年的工作中建立了与各金融机构、政府部门和业界的广泛的人脉关系和团队资源。 

主要工作经历:
纽曼资本 Capital Corporation合伙人
美国花旗银行直接投资部执行副总裁
北京3721网络发展股份公司投资策略顾问 
中国铁通 融资项目总经理 
九城网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融资顾问